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8/09/30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49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剛出道的時藝名小剛,但近幾年卻銷聲匿跡,原來他得了一種奇怪的胃病,治都治不好,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彷彿只剩下「皮」,他日前現身大陸節目「蒙面唱將」,讓大家又聽到他的美聲。不料今(30日)有大陸網友驚爆周傳雄因肝癌猝逝,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陸網友爆周傳雄肝癌不治,經紀公司打破沉默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傳雄近年將演藝重心轉移到大陸,但多年前胃部感染「幽門螺旋桿菌」,讓他暴瘦40公斤,178公分的他,體重只有48公斤成紙片人,他曾自嘲是真正的「皮包骨」,好在有老婆Vivian的細心照料,讓他決心為了家人振作,靠著少量多餐、定期去醫院檢查,不僅慢慢回復健康,也回到觀眾面前。但近日大陸網上盛傳他因肝癌猝逝,對此,周傳雄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周傳雄老師身體非常好。」並感謝所有粉絲的關心。助理也透露周傳雄23日曾在微博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2日也有商演活動。至於周傳雄身體狀況,助理則透露目前已經可以正常飲食,連酒也能喝些,幾乎已康復。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其實周傳雄臉書PO文雖停留在去年6月,然而他都有定期在微博更新近況,最近一次發文是在9月23日,病逝傳言僅是空穴來風。事實上,大陸經常傳出烏龍死訊,像是成龍就調侃自己死過很多次,有陣子一周就死了三次,讓成龍相當無奈。除此之外,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女主播播報的照片,上頭新聞字幕寫道:「一代影帝周潤發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左上方還放發哥在賭神中的經典照片,讓不少人誤以為真,對此,發嫂陳薈蓮事後受訪表示:「大吉大利,傳出這樣的話,我老公很好,現在正在家休息,真的很健康。」駁斥謠言。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大陸雲南省安寧市2名孩童昨(25日)下午5時許,竟被住家的42歲王姓男鄰居,從5樓接連往下扔慘死,由於當下人潮眾多,熱心路人立刻替孩童施做CPR急救,一旁路人也嚇壞大喊「救命」,但2童送醫後仍宣告不幸身亡,兇嫌王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

▼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奪2命震驚社會。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根據《都市時報》報導,大陸雲南省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25日下午5時許傳出男女爭吵聲,附近民眾當下以為夫妻吵架,沒想到隨即傳出重物墜落的巨響,由於當下人潮眾多,馬上吸引眾人目光,結果竟發現是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最恐怖的是,男子隨即又把另一名女童扔下,眾人嚇壞急忙報警逮捕兇嫌。當地警方指出,王男是被害人的鄰居,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將2童推下窗戶,2童被送醫進行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身亡。王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奪2命震驚社會。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另一方面,大陸浙江一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從當時畫面可見,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順利將男童救下,男童只受到皮外傷,沒有任何大礙。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