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玉清將引退...回顧模仿秀!翹屁股仿陳小雲網友笑瘋

2018/09/27 16:59 字級:
縱橫歌壇數十年的「小哥」費玉清,今(27)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引退,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 費玉清出道45年,不僅以清亮嗓音深植觀眾心中,更是被稱為「九官鳥」的模仿高手,其中最經典的,他一本正經翹起屁股模仿陳小雲演唱「愛情恰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二十多年前,費玉清與哥哥張菲聯手主持《龍兄虎弟》,兄弟倆講話幽默又能說學逗唱,是許多五六年級觀眾的共同回憶,尤其是小哥模仿鳳飛飛、比莉、高凌峰等資深藝人唯妙唯肖,還原陳小雲的樣子更是惹得觀眾笑到不行。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費玉清歷經演藝圈各種階段,如今即將引退,許多粉絲感到不捨紛紛留言:「小哥不要走!」、「你永遠是大家心中最棒的偶像」、「 永遠的小哥」、「希望小哥可以一直唱下去」、「他真的很棒!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會唱歌又會講黃色笑話…演藝圈還有誰」。
 
往下看更多新聞

「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品味人生」現年63歲的小哥費玉清,今(27)日親筆寫下418字,宣布明年告別歌壇,震撼演藝圈!他坦承雙親過世後,頓失人生歸屬,且每每演出總是「觸景傷情」,因此毅然決然在人生巔峰之時,風光謝幕,讓歌迷們相當不捨。而其實費玉清在演藝圈是赫赫有名的「地產王」,外傳忠孝東路1段到7段都有置產,身價上看20億元,如今趁身體康健之時,好好享後半輩子清福也不無道理,而費玉清也在信中表達,想「無牽無掛」過日子。

▼(圖/翻攝自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費玉清母親於2010年因病逝世,而父親則在去年離開人世,面對失去雙親之痛,費玉清坦承「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甚至去任何地方演出,都讓他觸景傷情,因此宣布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圈。

費玉清也直言「該停下來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其實費玉清除了演藝生涯一路順遂,在投資房產放面也眼光精準,外傳北市忠孝東路1段至7段都有房,更曾豪砸3.3億購入敦化北路及長春路的黃金店面,可見財力相當雄厚,外傳他身家至少20億元,被喻為演藝圈的「地產王」。

▼(圖/翻攝自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另外,北海岸知名咖啡廳「洋荳子」據傳也是費玉清名下房產,一個月租金高達16萬,日前更盛傳一個笑話,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在臉書提到,某次費玉清行經忠孝東路一條巷弄內,恰巧看到某樓層要出售,便向助理說「回頭去問問,這戶要賣多少錢」,下秒助理翻白眼,回應「這房子是你的」,更被笑稱買房如「打卡」般一樣輕鬆。

▼(圖/翻攝自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儘管「口袋麥可麥可」,費玉清私底下卻相當節儉,喜愛的同款式衣褲,就買2至3套交替穿,且一穿就是15年,他日前受訪更自曝一把刮鬍刀用了8年都沒換,而褲子破了也自己親手縫,絲毫不奢華揮霍,且每年都會固定捐出上千萬給慈善機構。由於費玉清未婚、膝下也無子,外界也好奇龐大的家產是否會給2個姪子?不過他曾接受訪問,有考慮要把身後所有財產捐出做公益,而非留給親人。

如今已決定明年告別歌壇,費玉清418字親手信提到未來退休人生,「想過著雲淡風清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而已封麥3年的好友江蕙也深有同感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祝福他」。

(封面圖/翻攝自費玉清粉絲後援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