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有你能讓我不寂寞!」林俊傑霸道Cue他 下一秒竟歪樓

2018/09/21 21:20 字級:
JJ林俊傑「聖所」吉隆坡演唱會日前圓滿落幕,好友懷秋也不忘連續2晚出席力挺。演唱會中途,歌迷狂拱林俊傑脫下外套,而他卻故意調侃坐在台下健身有成的懷秋愛大秀身材,沒想到懷秋竟笑回「一句話」瞬間歪樓,2人一搭一唱的好友誼,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秒拍)




只見懷秋當天身穿白T恤現身,JJ唱到一半突然對著台下呼喊,「只有你能讓我不寂寞!」接著調侃起近來健身有成的懷秋笑說:「不懂為什麼女生喜歡看男生穿白T-shirt,只可惜自己很難只穿白T-shirt在台上唱歌」,下一秒直接點名懷秋,讓全場粉絲聽了瞬間暴動,未料懷秋接著搞笑表示,穿白色T恤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激凸,JJ聽聞也立刻回:「那可能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原因!」

▼(圖/秒拍)




此外,JJ還藉機向懷秋告白:「因為有了懷秋,所以我不再寂寞!」讓現場歌迷直呼「在一起」,2人隨後合唱經典情歌《簡簡單單》,懷秋難得開口獻唱,也留下了一幕珍貴難得的畫面。

(封面圖/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林俊傑出道15年,近期啟動巡迴演唱會,粉絲更是高喊一票難求,不過雖然貴為歌王,林俊傑私底下也非常愛耍寶,經常在IG貼出許多有趣影片。調皮的他,這回好友周杰倫到新加坡去逛蠟像館,一時興起要跟林俊傑的蠟像比眼睛大小,沒想到蠟像竟突然活過來開口唱歌,讓周董當場嚇壞摔跤!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杰倫戲弄林俊傑「比大小」, 蠟像活過來嚇到摔跤。圖/周杰倫IG


▼周杰倫戲弄林俊傑「比大小」, 蠟像活過來嚇到摔跤。圖/周杰倫IG


圖/周杰倫IG​


圖/周杰倫IG​


周董最近陪老婆昆凌到新加坡工作,只見他穿寬鬆襯衫搭配T恤,抽空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看自己的蠟像,也順便關心好友林俊傑的蠟像,還叫隨行人員:「麻煩幫我像拍MV那樣,環繞一圈」,並笑虧說:「比比看誰的眼睛大」,沒想到下秒蠟像卻突然活過來變真人,並大唱新單曲《不愛我就拉倒》,立刻把周董當場嚇壞踉蹌好幾步,其實林俊傑愛整人在演藝圈是出了名,讓周董最後趕緊起身跟好友握手,還改口說:「你眼睛比較大」,讓林俊傑心情大好附和「我眼睛比較大齁?」影片一出笑翻大家狂按重播,上傳3小時就超過30萬人觀看。

▼周杰倫戲弄林俊傑「比大小」, 蠟像活過來嚇到摔跤。圖/周杰倫IG


▼周杰倫戲弄林俊傑「比大小」, 蠟像活過來嚇到摔跤。圖/周杰倫IG


圖/周杰倫IG​


圖/周杰倫IG​


另一方面,林俊傑日前也在IG上分享一段表演前化妝的影片,只見,穿著白色T恤的林俊傑看著鏡頭,安靜地讓化妝師上妝,但不到5秒的時間,他突然大聲一喊「當~」,並唱起熱門歌曲《當你》,一旁認真工作的化妝師被嚇到花容失色立刻跳開,隨後捶打了林俊傑幾下,最後還推了一下他的頭。林俊傑沉浸在整人成功的喜悅,開心地繼續唱著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笑得樂不可支,影片最後他更笑到連鏡頭都拿不穩。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越來越皮了,不過很可愛就是了」、「hen壞欸你」、「太可愛了啦~真是林三歲哈哈哈」。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俊傑 JJ 懷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