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要跟我的另一半說…」小嫻失婚2月吐真心話 粉絲超心疼

2018/09/19 12:33 字級:
女星小嫻(黃瑜嫻)2017年底爆出婚變,與老公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並在2018年7月25日正式辦理離婚,過程中發生不少爭議,讓她受到不少外界同情。不過,小嫻始終抱持風度,並將重心放在工作上,豈料她昨(18)日晚間吐露心聲,還爆出「另一半」,話語間充滿對未來的想像,引來不少粉絲心疼與關心。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小嫻與何守正離婚。(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與何守正原本只在美國紐約登記,台灣遲遲未能簽字,據傳就卡在生育問題,因為小嫻天生無子宮,何家人因此不滿,以「沒小孩不能登記」為由不讓她入籍,雖然過程中考慮領養,但男方和家人們都堅持小孩要有何家基因。小嫻不被當成何家人,幾乎每年除夕過年都是在娘家度過,友人也證實此事。但小嫻始終保持風度,想起父親告誡的5字箴言「記恩不記仇」,就能逐漸釋懷放下。

▼小嫻逐漸釋懷。(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婚變後,每每談到感情問題都語帶保留,甚至不諱言表示短時間內「不想要愛情」,只想專心工作。不過,她18日晚間卻在吐露心聲,於IG寫下:「我以後,一定要跟我未來的另一半說: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啊⋯⋯怎麼樣,怎麼樣~」照片是她和劉香慈的合照,除了分享拍戲的心情,隱約也透露對未來的憧憬。

▼小嫻PO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小嫻 IG)




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番討論,粉絲紛紛留言,「善良的人最美!」、「妳是最棒的」、「妳的另一半會說沒有看過這麼漂亮又勇敢的軍人,也會很開心他的另一半,妳一樣有說不完的軍中趣事」、「加油喔!未來會更美好」,另外也有人心疼她,委婉表示「雖然知道這樣說不禮貌,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對自己好一點,未來的另一半還是不要超之過急,希望妳能遇到真的對妳付出真心的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5年婚姻畫句點 小嫻怒轟告密者「心裡有數」!幕後藏鏡人曝光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到戶政事務所正式結束5年婚姻,不過當天卻引來了不少媒體到場,意外讓事件成為焦點,女方事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怒轟,暗指爆料者就是何守正,但隨後又再發文表示,相信不是何守正所做,「至於是誰,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對此,名嘴狄志偉在節目上透露,背後的藏鏡人是2人共同好友,身分還是個職業老闆,此話一出引人紛紛聯想。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狄志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聊到小嫻辦登記離婚,為何記者都知情的話題,接著指出小嫻和何守正的經紀人其實是同一個,他認為經紀人不會淌這渾水,「會兩面不是人,他沒有必要」,當2人的經紀人被問到這傷透腦筋的話題時,曾無奈大呼,「我的藝人找記者來發,我的藝人不希望記者來,那到底我要怎麼辦?」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向外界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狄志偉緊接著斷言走漏2人離婚消息的藏鏡人,其實是2人的一名共同友人,且該友人對離婚一事多偏向何守正這一方,同時也表示,因為這場離婚風波,該友人身分還曾被媒體挖出,對方當時因此氣得跳腳。另外,小嫻面對自己的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她則十分無奈,在簽字時也低聲問對方為什麼會有媒體來拍,何守正也小聲回她「我也不知道,傻眼!」何守正律師則強調,當天已特意安排2人在午休人最少人的時候辦理簽字離婚,沒想到消息最後還是曝光了。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事後在臉書PO文訴說離婚後心情,「辦離婚本來就希望低調的完成,私事不需再勞師動眾。他說他不知道,他也很傻眼。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至於是誰,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安靜的給予祝福』,至少彼此真心愛過,也不想再傷害對方,勇敢承擔這一切,不去理會雜音」正式宣告2人5年的婚姻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失婚 離婚 黃瑜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