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臉臭耍大牌內幕! 郭雪芙曾爆哭想不開...全因童年陰影

2018/09/17 22:00 字級:
女星郭雪芙從女團Dream Girls出道,外型甜美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還曾蟬連3屆FHM百大性感美女冠軍,不過人紅是非多,她先前多次爆出臭臉、耍大牌、和團員鬧不合等負面形象,甚至被稱是「假面甜心」,但對於這些指控,郭雪芙則表示很莫名,坦言自己外表較冷漠是因為家庭關係。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在拍完「喜歡‧一個人」後便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除了拍古裝劇,也嘗試主持節目,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在她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家庭背景,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雪芙透露剛出道時,因為不知道怎麼跟人打招呼,所以常被客戶客訴臉臭,讓經紀公司一度考慮暫停她的工作,但她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什麼,只能向經紀人哭訴,還一度崩潰想不開,而她也自認講話直接,常無意間會傷害到別人,但自己卻不知道。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對於自己看起來保護色比較重,郭雪芙的經紀人透露這和她的家庭環境有非常大的關係,對此,郭雪芙也承認家庭狀況宛如八點檔,小時候爸媽離異,爸爸到大陸再婚,媽媽則在她9歲時罹患乳癌過世,而她甚至連媽媽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童年的陰影讓她從小極度沒有安全感,防備心都非常強,所以剛開始在工作時,常給人一中疏離感,不過這種個性磨了10年,郭雪芙也笑說:「現在看到人會點頭了。」

(封面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郭雪芙日前參加亞太影展,擔任頒獎人,只不過當她要揭曉「最佳視覺特效獎」時,卻在台上推給搭檔顏正國,但顏正國尷尬說自己英文不好不會唸,郭雪芙也不知如何是好,整整在台上拖了20秒,才唸出片名,被質疑郭雪芙不會唸英文,不過最近她上大陸節目,特別解釋了當時狀況。

▼(圖/東森新聞)


頒獎人郭雪芙:「得獎的是…」顏正國:「妳來妳來,我不會唸。」頒獎人郭雪芙:「蛤?」顏正國:「妳唸。」

郭雪芙和顏正國搭檔頒獎,但開了信封後,雙方你看我我看你,表情尷尬,互相要對方念,兩人拖延長達20秒後。

頒獎人郭雪芙:「Interchange吉隆坡。」

▼(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節目《火星情報局》:「不是,因為那時候,其實我還蠻緊張的,然後,我以為那個信封一打開就是片名了,因為我已經先念完,第58屆什麼什麼什麼,得獎者是,打開之後不是片名,上面一開頭是最佳什麼什麼,然後中文英文中文,我想說為什麼我看不到片名,然後我就慌了。」

▼(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 Puff)


上大陸節目忙解釋,因為郭雪芙爛英文這幾個關鍵字,最近還上了微博熱搜,兩岸網友都傻眼,而且郭雪芙過去明明是康寧護專應用外語科系畢業,怎麼會連Interchange都念不出來。

▼(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 Puff)


大陸節目《火星情報局》:「我再從頭看一遍,然後才發現那個片名,在最後一行,Interchange吉隆坡,所以說當時妳不是說不認識英文單字,是不知道片名在哪,我以為打開就是,妳的英文是非常好的對不對。」

經紀人也解釋,參加亞太影展是臨危受命,當下打開卡片,看到中英文排列交錯,而且全都是大寫,才會一時慌亂,但上了台考驗臨場反應,郭雪芙這表現恐怕還得要多加訓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