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難得同框放閃!小禎躺床甜喊院長 李進良站後方「打屁股」

2018/09/17 13:57 字級:
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沒想到4年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飆到90公斤,小禎靠著意志力成功在一年內鏟肉40公斤。不過小禎認為皮膚不夠緊實度不夠,於是到老公李進良開設的整形外科診所報到,她難得曬出夫妻倆同框照,甚至還甜喊對方「院長」,感情似乎已回溫。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6月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表示瘦身沒有捷徑,透露自己半年來藉由控制飲食、運動及戒酒,才瘦身成功。若肚子很餓時,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運動則分為有氧運動與重訓,強調自己絕不吃減肥藥。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雖狂甩40公斤,除了有結實手臂之外,甚至練出2塊腹肌,即便如此她仍然不滿意,小禎昨(16)日透露,由於皮膚緊實度不夠,導致訓練的結果沒那麼明顯,因此決定到李進良的醫美診所報到,開心地說「這次院長還佛心來的幫我加碼打屁股的微笑線,本宮甚是歡喜,期待緊實腹肌跟翹屁屁」。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的貼文充滿幸福感,她還難得曬出與李進良的同框照,只見小禎趴在床上,而李進良則是面帶笑容站在她身後,畫面相當有愛。事實上,小禎和李進良結婚11年,之後卻因為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導致夫妻兩人分居將近6年,近日兩人的關係似乎漸漸升溫,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讚:「這一幕好像男女主角」。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緊接著小禎又分享與女兒的甜密照,只見Emma躺在她的懷裡,感性地說「致我親愛的孩子,媽媽會愛你一輩子,你也要愛媽媽一陣子,好嗎?」事實上,小禎因母愛而強大,他曾坦言其實想要瘦身,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女兒,小禎不忍心女兒陪她進出醫院,希望能重拾健康,才能長久地陪伴女兒。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進良臉書、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小禎嫁阿良內幕首度曝光! 驚爆:我的婚姻是場兒戲


女星小禎和李進良奉女成婚,之後卻因為男方花邊新聞不斷,還傳出和小模田欣互動頻繁的緋聞,夫妻倆沒有離婚,卻已分居多年。雖然從去年開始,小禎和李進良的關係回溫,不料小禎最近在《2分之一強》首度揭露當初與李進良在美國登記結婚內幕,竟語出驚人說:「我的婚姻就是場兒戲」,讓搭檔梁赫群超震驚!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微博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臉書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臉書


小禎今年半年內成功甩肉37公斤,恢復過去名模亮麗外型,對此有醫師先前分析,小禎瘦得如此快速,和老公李進良關係改善有很大的關係,不過這說法讓小禎爆氣怒嗆,強調瘦身是為了健康為了自己。小禎近日陪女兒在美國過暑假,她與梁赫群主持的《2分之一強》昨天照常播出,主題探討各國結婚文化,小禎回憶道,當時與李進良穿著帽T、牛仔褲在美國公證結婚,接待他們的人表示稍後會有人從另一道門出來為他們證婚,沒想到竟是同一個人換衣服現身,她說:「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婚姻就是場兒戲!」讓梁赫群聽後只能露出苦笑。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臉書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臉書


▼小禎爆美國結婚內幕,嫁李進良「婚姻是場兒戲!」圖/小禎臉書


小禎接著驚爆,他們夫婦的婚戒在台灣訂作,來不及帶去美國,到當地打算臨時買個公證用的就好,而她因懷孕不舒服,請朋友幫忙跑腿,結果買回來的戒指太大,登記結婚後,她與李進良心情也沒有受到太大影響,身體狀況好多了以後,她想要完成去迪士尼樂園穿婚紗、戴米老鼠頭的夢想慶祝,結果坐了趟雲霄飛車,李進良的戒指也跟著飛了。講完這個故事後全場陷入一陣尷尬,小禎則是看得相當開,最後還灑脫要全場開心一點:「沒關係啊,你們可以開心一點,我在講的是一個笑話。」梁赫群才回過神來結巴說道:「這就是一個⋯⋯過程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