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吾克熱快嘴狂飆《漂向北方》神人實力燃炸全場

2018/09/16 11:32 字級: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已來到四進三的環節,這次節目組請來四位幫唱歌手,來與選手合作,以現場觀眾投票,得票最高者晉級。

▼(圖那吾克熱唱漂向北方/翻攝自愛奇藝)

▼(圖尤長靖唱歌實力堅強/翻攝自愛奇藝)


其中一位是剛以9%出道的尤長靖,一開始四位選手都沒人選他,他更難過表示,「沒人選我啊!」沒想到那吾克熱和周湯豪聽完後,改變了主意,第二次選擇中立刻換成他,讓他又驚又喜,「怎麼一下沒有人選我,一下來兩個!」

▼(圖兩人合唱炸翻全場/翻攝自愛奇藝)

▼(圖尤長靖準備飆高音/翻攝自愛奇藝)


尤長靖和那吾一同演唱了《漂向北方》,尤長靖慢慢鋪陳情緒,到最後高音階段,和那吾的RAP完美結合,獲得選手中最高票,燃爆全場。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中國新說唱》8日播出最新一集,戰況逐漸白熱化,選手們展開四強爭奪戰,周湯豪對上那吾克熱雖不幸落敗,和艾熱、王以太暫時進入待定區,但在第二輪比賽中,卻以一首《做你自己》擊敗另外2人,超強舞台魅力瞬間收服評審們,就連第一輪不看好他的酷狗音樂副總裁季聲珊也直誇:「(他的情緒)進去了」。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在最新一集的賽制中,製作單位請到騰訊音樂、酷狗音樂、網易雲音樂、酷我音樂4大音樂平台的代表當評審,並以「流行趨勢和市場接受度」做為評判基準,6位選手則以抽籤的方式一對一對決,周湯豪在第一輪比賽中碰上強敵那吾克熱,以1比3落敗,評審甚至給出「比賽完整但情感不投入」的評價。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在第二輪比賽中,周湯豪與同樣落入待定區的艾熱、王以太對決,氣勢似乎已經與上一輪不同,ICE也認為周湯豪在上一輪的評價並不好,「這一輪應該會爆發了」,儘管對手都不簡單,周湯豪仍信心滿滿應戰:「我一定要拿出所有的力量,我也不想去管台下的人,也不想要管評審,我就是想把我的壓力、怒氣、情感在歌裡發揮出來」。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前奏一下,周湯豪開口就抓住大家的目光,「想要做我自己,因為你不會像我,我也永遠不會像你」,他也直率地回嗆那些不看好自己的酸民們,「如果你看不爽我,八成你也討厭自己」,「我想要做我自己,社群網站上謾罵,酸民又再用文字抒發壓力」,最後更溫馨地感謝一直支持自己的媽媽,「我想要做我自己,超越自己,感謝我的媽媽」。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走心勵志的演出博得評審們一致的認可,周湯豪順利進入四強,評審們紛紛大讚:「把上一輪最大的不足完全撇除了」、「一點就透(通),然後馬上做出調整,這是一個做藝人很重要的因素」、「真正你的投入是群眾看得到的」,鄧紫棋也稱讚周湯豪的表演:「不是感受到一個亮麗的偶像,還有了解到他最真實的心情,唱完你就會理解到這一點,就是做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