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號將與坤達辦婚宴!柯佳嬿做惡夢 坦言「很焦慮」

2018/09/14 11:47 字級:
柯佳嬿跟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明天即將舉行婚禮,柯佳嬿透露籌備婚事過程中,還有工作兩頭燒,因此相當焦慮,還做了噩夢,另外外界也好奇ENERGY會不會在婚禮上合體呢?柯佳嬿說不知道,但她相當期待。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出席代言活動,柯佳嬿立刻被媒體包圍,因為再過不到2天,她和先生坤達就要舉行婚禮。

藝人柯佳嬿:「非常焦慮,我希望婚禮能順利地完成,然後大醉一場。」小倆口早在去年12月就已經登記結婚,而今年補辦婚宴,也搶先在社群軟體上公開一張張婚紗照,2人這次選在定情地點京都,身穿西裝和小禮服,風格自然,喜帖更是2人親筆,但過程中卻讓柯佳嬿相當難熬。

▼(圖/翻攝自 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臉書)


藝人柯佳嬿:「我有夢到整個婚禮過程,從頭到尾都非常不順利的,場地跟原本想的不一樣,很多小細節,然後賓客提早走掉,就是夢到這種。」

團體ENERGY MV:「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都跟你說過放手,不要再當什麼精神上的解脫。」新郎坤達過去是以團體ENERGY出道,這次婚禮外界也好奇,會不會讓這曾經的天團再度合體?

▼(圖/翻攝自 柯佳嬿 Alice Ko 臉書)


藝人柯佳嬿:「這個是我老公說要給我驚喜,我現在還不知道,但我希望可以看到,因為感覺ENERGY是很多人青春的記憶。」連柯佳嬿自己都滿心期待,另外她也透露,小倆口對細節相當要求,15號就要舉行婚宴,雙方粉絲還是送上滿滿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 柯佳嬿 Alice Ko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謝坤達和金鐘影后柯佳嬿因戲劇結緣,去年(2017)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不時會在臉書大放閃照,恩愛甜蜜的模樣,羨煞眾人。時間眨眼過了1年,終於確定在9月15日於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2人日前抽空重回第一次甜蜜之旅的「京都」拍攝婚紗照,每張照片都藏不住幸福洋溢的粉紅泡泡。

▼小倆口常常在臉書甜放閃照。(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小倆口為了尋找「定情烏龜」,坤達在艷陽下穿著全套西裝、柯佳嬿拖著婚紗裙擺,辛苦地跋山涉水走過許多拱橋。過程中還出現些許的小插曲,柯佳嬿因為工作太忙忘了帶高跟鞋,所幸工作人員一早就衝到市區等百貨公司開門,靠著比手畫腳以及翻譯軟體,最後成功買到鞋子,順利完成拍攝,並由攝影大師蘇益良操刀,將2人的幸福回憶一一捕捉入鏡。

▼小倆口日前抽空重回第一次甜蜜之旅的「京都」拍攝婚紗照。(圖/有聲娛樂提供)




柯佳嬿透露:「在一次的聚會上,小蘇哥很帥氣的說要幫我們拍婚紗照,當我們的結婚禮物。後來我們邀請他去京都,沒想到他也一口答應」於是特別排開所有工作,飛到「定情地」京都拍攝。由於2人多年前因戲結緣,京都是彼此第一次同遊的地點,所以選擇京都別具意義。

▼柯佳嬿一身白紗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深情對視坤達。(圖/有聲娛樂提供)




柯佳嬿一身全白婚紗充滿著古典優雅的氣息,同時帶著一點小文青風格,集優雅、甜美、俏皮於一身,其中一張照片,她露出幸福甜笑緊牽著坤達的手,站在充滿濃濃日本風的街頭,甜蜜見證彼此曾走過的愛情足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