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行了!66歲吳孟達健康嚴重亮紅燈 暴瘦虛弱無法走

2018/09/10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行了!66歲吳孟達健康嚴重亮紅燈 暴瘦虛弱無法走
講到喜劇天王「周星馳」,就會聯想到他的老搭檔吳孟達(達叔),兩人演出過許多經典電影,不過自從2001年拍完「少林足球」之後,兩人已經16年沒有再合作,外傳兩人鬧翻有心結。不過吳孟達近年來傳出身體欠佳,昨(9日)的岳父出殯時被拍到走路時雙腿顫抖,由兒子攙扶的畫面,健康狀況快不行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吳孟達病重暴瘦認不出,雙腿狂抖行走困難嘆不行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66歲吳孟達結過3次婚,育有4女1子,他的現任妻子為馬來西亞籍侯燕珊,2人在1993年赴新加坡拍攝電影《花田囍事》認識,3年後奉女成婚,並於在2003年得子。不過吳孟達近年為健康減產演出,2014年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暴瘦38公斤傳出烏龍死訊。而他今出席現身馬來西亞岳父的出殯儀式,不僅整個人暴瘦、面容憔悴,甚至無法下跪,走路時雙腿顫抖,還要兒子也旁攙扶,為時1小時的儀式裡只能全程站在靈柩旁,咬牙送岳父最後一程。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非常很擔心,除了送上祝福,也希望他能保重身體,長命百歲。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吳孟達病重暴瘦認不出,雙腿狂抖行走困難嘆不行了。圖/翻攝微博


▼吳孟達病重暴瘦認不出,雙腿狂抖行走困難嘆不行了。圖/翻攝微博


吳孟達有過糖尿病、心律不整,和三高病史,大病後經常呼吸不順,平日需靠氧氣罩幫助呼吸。吳孟達最近透露,待喪事辦完,將回到香港動手術,崩潰嘆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再不及時處理不行了」。另一方面,吳孟達和周星馳在少林足球中賣力搞笑,但是在這部電影之後,再也沒有合作過,外傳兩人鬧翻有心結,吳孟達後來上節目強調說,當初是檔期喬不攏,「本來跟我約好是五月到七月,但是到了七月他還沒拍,他好像七月多八月才拍那個戲,但是我那時候已經跟另外一家公司簽了一個電視劇,但沒辦法我必須拍那個,要不然我要賠錢。」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YouTube

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4年前和張峰奇分得難看,還曾怒刮張峰奇愛車後,就一直保持單身,不過看著身邊好友一個個晉升人母,她也驚覺該為自己未來打算,便從3年前開始計劃要「凍卵」,還揪好友王宇婕、韋汝一起,沒想到她近日上節目竟自曝健康亮紅燈,直說:「我們很多工作都是拿命換來的!」

小甜甜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自曝,為了敬業完成遊戲節目和戲劇工作,時常在沒有使用替身狀況,親自重摔或猛撞,雖然工作人員事先都會準備保護墊,但因墊子不夠厚,加上重摔或猛撞時,又是背後著地的危險姿勢,長期下來難免對身體造成傷害。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卻仍找不到病因,直到做完核磁共振,才發現是脊椎第5節椎弓斷裂滑脫,還連帶壓迫雙腳神經,她才終於明白:「所以我的腳其實都是麻的,我們很多都是拿命換來的。」小甜甜在節目上從容地聊自己的病情,表示醫生都要她開刀,但因為害怕,始終拖延治療,讓主持人利菁聽後相當錯愕,認真建議她一定要開刀:「我跟你講,那是一輩子的哦。」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拼命錄影,近日卻上節目驚爆病情惡化!圖/YouTube


​此外,小甜甜還透露,曾因為在野外拍戲不方便,只好一直憋尿,最後竟然憋出血便,才知道事情大條。另一方面,小甜甜4年前失戀後就積極甩肉33公斤,減肥成功的改變大家也有目共睹,但感情路上依舊不太順遂,她曾在節目上自曝太想談戀愛,所以向月老祈求,期待自己談場轟轟烈烈戀愛,別再狠狠被傷害。拜月老拜到有經驗的她,還和大家分享並非每條紅線都是好的,長度要剛好落在文公尺上的「大吉」或是「富貴」才是好紅線。小甜甜日前出席活動時,除了自嘲「微整形幫了我很多」,還提到自己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凍卵,希望把健康的卵子留下以備未來生孩子需要,而大家都很好奇「精主」會是誰,小甜甜表示已和好友曾子余說好,並約定雙方不會碰到彼此身體,只是借用對方精子。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