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聶遠受訪一半跳「手舞」!網笑:把蒼蠅拖出去斬了

2018/09/09 16:42 字級:
《延禧》聶遠受訪一半跳「手舞」!網笑:把蒼蠅拖出去斬了
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今年40歲的聶遠在劇中飾演乾隆皇帝,雖然看似高冷霸氣,但他反差萌的舉動也意外為自己圈粉。近日聶遠受邀出席頒獎典禮,不過卻在紅毯受訪時鬧出小插曲,雙手突然在鏡頭前交叉揮舞,逗趣反應讓主持人笑虧:「皇上也要打蒼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聶遠微博)


▼(圖/翻攝自聶遠微博)​


聶遠因飾演《延禧攻略》乾隆皇帝,實力派的演出讓他獲選《智族GQ》年度人物,聶遠8日受邀出席頒獎典禮,穿著十字印花西裝帥氣走紅毯,現場攝影焦點全轉向他,聶遠一開始神態自然地接受訪問,結果下一秒竟形象崩壞,他突然擺出驚恐的表情,且兩隻手不斷在麥克風前揮舞、拍打,不過嘴巴倒是很專業地不停回答問題。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


聶遠突然其來的插曲,讓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笑虧「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這才知道原來聶遠剛剛「手舞足蹈」的畫面是在趕蒼蠅。事後,聶遠還特別在微博上解釋當天的狀況,「沒有工具,只能上手」。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


網友看見聶遠反差萌的舉動,紛紛留言:「偶像包袱撿起來」、「怎麼能讓您親手趕蒼蠅」、「還不趕快給朕蒼蠅拍」、「快把這隻蒼蠅拖出去斬了」、「這是一隻想攀龍附鳳的蒼蠅」。

▼(圖/翻攝自聶遠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聶遠微博、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延禧》乾隆愛女對傅恆「眼神灑糖」!聶遠吃醋1句話斷桃花


逆襲爆紅的宮廷劇《延禧攻略》雖然已經完結篇,話題仍持續延燒,除了後宮貴妃們成為焦點,飾演乾隆皇帝的大陸男星聶遠,以及飾演富察傅恆的新生代小鮮肉演員許凱也成為火熱議題,2人高顏值PK,不僅網友被撩的心花怒放,連聶遠的女兒「天天」都著迷,但她卻不是被爸爸吸引,而是鍾情傅恆,讓聶遠直呼好受傷。

▼聶遠在《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圖/聶遠微博)


▼富察傅恆由許凱飾演。(圖/許凱微博)




40歲的聶遠藉著《延禧攻略》再度站上事業高峰,他在戲裡子嗣眾多,不過在真實生活中僅寵愛4歲的寶貝女兒「天天」一人,更是個標準的女兒傻瓜,微博上也充滿了他和女兒的合照,可見愛女之情,不過天天近日可是深深傷了他的心。

▼(圖/聶遠微博)




聶遠日前接受大陸媒體採訪,透露日前他帶女兒到片場,她看到現場一票漂亮姐姐,僅悠悠說了一句「都喜歡」,不過看到飾演傅恆的許凱後,整個人神情都不一樣了,不僅眼神看得發直,還一臉嬌羞,讓聶遠馬上懂了「女兒最喜歡誰」,不免有些吃醋,不要也說「漂亮的哥哥、漂亮的姐姐她都喜歡,傅恆真的挺帥的,所以我覺得她喜歡傅恆在情理之中」。

▼(圖/影視時尚秀微博)




雖然女兒還小,聶遠還是認真表示「許凱跟我閨女年齡相差有點大…」,用一句道盡身為人父的擔憂,悄悄斷開許凱和天天,但他也很開明的說「小孩的心態是有無限種可能的,她害羞也好、害怕也好」,強調會尊重女兒的「狀態」,被問及從傅恆、乾隆、海蘭察3人中擇1當女婿時,聶遠則是篤定回答「我會挑乾隆。雖然他看似無情,但是我覺得這個人身上承擔的責任和擔當是常人沒有的」,展現保護女兒的父愛之情。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聶遠 延禧攻略 蒼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