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學第一天!趙小僑做早餐.送上學 盼兒回頭…網感動:這就是父母

2018/09/06 22:29 字級:
昔日女團「七朵花」成員趙小僑於2017年嫁給劉亮佐(斗哥)後,成為他兒子劉子銓(銓銓)的新媽媽,趙小僑也將他視如己出,3人時常一同現身,感情相當好;今年15歲的銓銓升高中,維持「劉家傳統」,第一天趙小僑一早起來做早餐、和先生送他上學,而這段紀錄為人父母對孩子的「日常實錄」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圖/翻攝自 MV〈我只想要〉)

▼(圖/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



8月30日正是銓銓的開學日,因為是開學第一天,也讓趙小僑特別早起打理一家人早餐,劉亮佐更開車載妻小一同上路,過程中有說有笑,斗哥甚至爆料:「媽媽3年才做一次早餐!」一家人笑成一團。待孩子下車後,趙小僑原本還期待孩子會像電影、電視劇中畫面一樣,會看到孩子回頭揮手說再見,沒想到現實生活卻是因為銓銓快遲到了,所以頭也不回直接走進校園,讓她有點難過的表示:「人參啊人參。」隨後夫妻倆還在路上聊起學生時期的過往。

▼(圖/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

▼(圖/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



影片曝光後流量迅速飆升,許多網友看完「日常實錄」後都相當有感觸,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父母!」、「感動,媽咪的一天」、「好喜歡小僑發自內心的愛的過程」、「喜歡這個風格的影片,很溫馨的氣氛,雖然沒甚麼內容,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因為簡單的小事而感到幸福的」

▼(圖/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趙小僑幾個月前與劉亮佐甜蜜完婚,曾是「七朵花」團長的她,其實星途不太順遂,曾經被冷凍1年,之後和陳喬恩組成少女團體,如今趙小僑的知名度卻大不如她,趙小僑坦言,「從來我都不是主角,公司沒為我打造過什麼」。

據《壹週刊》報導,趙小僑回顧剛出道時,因為自己沒遭遇過挫折,因此覺得演藝圈的工作沒什麼困難的,「我從小真的仗著自己會念書,所以每次考試,沒有念到一半就去考了;念大學和交男朋友都一樣,沒有挫敗過,就覺得好像不用太多努力,你就可以得到。」

她自省,認為當時的態度不謹慎,雖然成為偶像劇《MVP情人》的女主角,卻因為迷上撞球,玩到凌晨直接到劇組拍攝,因此表現不好,才拍攝3集就慘遭換角,她說,這是她人生第一個挫折。


之後她被冷凍1年,成為5566的「小宮女」,幫忙主持、跟著跑活動,而在一次MV拍攝,趙小僑臨時被抓上去協助,竟被5566的經紀人酸,「憑什麼沾5566的光,妳不要以為從冰箱走出來,妳只是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室。」

雖然被冷言冷語對待,趙小僑也沒有放棄,她苦撐到男女混合團體「R&B」出道,卻因為發展不好而解散,她嘆道,自己從來不是主角,「我總是那個跟著的人。」


2004年她與陳喬恩、邱麒霏、王宇婕、賴薇如、周靂岑、屈尹潔組成「七朵花」,身為公司資深藝人的趙小僑,表現卻不如陳喬恩,她坦言心裡很不是滋味,卻也稱讚陳喬恩很努力,「喬恩已累積非常多,她很厲害,我是一直平盤。之前她講過,一年在台灣只有十天,全都在拚她的事業,看她多努力!」

▼除了王宇婕外,七朵花再聚(圖/擷取自賴薇如臉書


雖然演藝事業不順遂,趙小僑卻有拼下去的幹勁,她表示,現在只求問心無愧,「現在我做任何事仍是盡全力,只要沒有遺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