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改名他不知!王文洋火大提告呂安妮 真正決裂原因曝光

2018/09/05 13:14 字級:
67歲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近日家事風波不斷,身為昔日台灣首富王永慶之子,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繼傳出和媳婦麻衣「5億搶金孫」後,又爆出為了小兒子王銓勵與舊愛呂安妮對簿公堂,如今有週刊揭露2人反目原因,金錢可能是最大關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文洋與呂安妮22年情斷。(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王文洋日前被爆料掏出5億元想將長孫帶回來,卻遭到麻衣拒絕,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家友人澄清沒有這回事,其實麻衣會定期帶小孩回台灣看阿公,也未曾失聯,因此王文洋對媳婦很滿意。

▼日前王文洋爆出想以5億跟麻衣換金孫,事後知情人士澄清沒這回事。(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除了兒子與媳婦的婚變,王文洋自己的感情也出現糾紛,《自由時報》報導,王文洋與「人生伴侶」呂安妮生下的兒子王銓勵今年19歲,不過從去年9月後,王文洋就一直見不到他,王銓勵甚至也沒去讀王文洋為他申請的英國知名大學,讓王文洋相當火大,認為是呂安妮從中搞鬼,怒告她妨害自由、侵害兒子受教權。

▼王文洋日前遭爆怒告呂安妮。(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鏡週刊》指出,在這之前,王文洋與呂安妮就為了錢反目成仇,這要從王永慶的遺產說起,據傳王永慶海內外遺產超過5000億元,部分還在追查中,可分配的遺產則約600億元,大房王月蘭繼承了200億元,但因為她沒有孩子,因此交給二房楊嬌兒子王文洋代管。王文洋2011年將200億中的150億分配給了女兒王思涵,伴侶呂安妮與兒子王銓勵僅各獲得6億元,知情人士爆料,雖然王文洋這樣做有自己的考量,但呂安妮與王銓勵所獲金額加起來遠遠不及王思涵,有可能因此造成呂安妮不滿,埋下決裂的種子。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據傳王文洋給王思涵150億家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此外,在王文洋調查過後,發現原本叫「王泉力」的小兒子竟然悄悄改名,不再使用「泉」字輩,而被改成「王銓勵」,這之前王文洋卻渾然不知,讓他相當憤怒,因此將呂安妮告上法院,不過據瞭解,目前雙方已經和解撤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新聞:爭孫再加碼!傳王文洋「2億豪宅」過戶 麻衣拒:決定終身不再婚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婚姻依舊卡關,王文洋只好親自出馬爭奪王家金孫,先前傳出王文洋不惜祭出5億元就是想換得孫子的監護權,但卻慘遭麻衣拒絕,甚至神隱避不見面。週刊再度爆料,傳言王文洋加碼再送出一棟價值2億元的豪宅,為的就是想與愛孫同住,不過麻衣仍態度強硬,依舊回絕。

▼麻衣與王泉仁日前傳出婚變的消息。(圖/佐籐麻衣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婚後和老公住在價值約1.7億元的信義區豪宅「贊泰花園」,沒想到王泉仁卻多次過門不入,獨留她和傭人在豪宅裡,再加上她在台灣始終無法適應豪門社交的生活,王家又不喜歡她經常接觸演藝圈的朋友,麻衣最後只好帶著兒子回到東京和父母同住。

▼傳出王文洋有意送出目前居住的信義區豪宅「御之苑」一戶給麻衣。(圖/取自Google Map)

而報導中也提到,因王文洋擔心麻衣若回台會觸景傷情,有意送出他目前居住的另一處信義區豪宅「御之苑」,由於他在該豪宅建案一次就買了6戶,1戶約2億元,並認為麻衣母子若和自己同住一棟大樓,就可就近照顧麻衣,也可以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寶貝孫子,只是這項提議最後也被麻衣拒絕。

▼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和父母同在日本。(圖/佐籐麻衣臉書)



此外,麻衣目前也帶著兒子定居在日本,除了有爸媽的照顧,兒子也在東京開始上幼幼班,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即使將來與王泉仁離婚,麻衣也打定主意,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更不會把兒子讓出去。不過,麻衣也明白王文洋疼金孫的心情,並不會阻止公公探視金孫。

不過,對於總裁王文洋給麻衣送豪宅的消息,宏仁集團公關也回應,5億元交換金孫及過戶「御之苑」給麻衣皆非事實,更強調麻衣經常帶兒子回台探望總裁,並且一同聚餐,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爆料不實之事。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