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淑慎開直播護尪!痛哭悔過往「我已把人生前半段搞砸」

2018/09/03 16:24 字級:
藝人蕭淑慎近日開直播大方坦承動了微整形,除了愛美,一方面也因為老公這句話,「老婆怎麼辦你有皺紋耶?是不是變老了這樣子」

▼(圖蕭淑慎被老公開玩笑嫌老/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只是沒想到先生的玩笑話,被媒體寫出嫌老的聳動標題,引來網友痛罵老公,讓蕭淑慎自責不已,跳出來開直播 還原真相。

▼(圖蕭淑慎特別開直播還原經過/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1歲的蕭淑慎表示,自己做了紋眉、肉毒除皺、還種了睫毛,不過網友毒舌,認為和過去相比,臉部似乎僵硬許多。

▼(圖網友批容顏不復當年/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面對這些批評,蕭淑慎也罕見吐露吸毒入獄後的心聲,(以前)我以為我做什麼壞事,不會有人知道,就這麼單純,就是很單純的蠢,那怎麼可能嘛對不對?那我應該怎麼做勒?我已經把自己人生,前半段似乎搞砸了,而且搞得很砸。

▼(圖蕭淑慎吐露過往心聲/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談到吸毒入獄服刑心路歷程,蕭淑慎數度落淚,為犯過的錯付出代價,她也想極力彌補,對親友的虧欠

▼(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走過風風雨雨,不在乎外界眼光,只想好好讓身邊的人,感受自己的成長改變。

往下看更多新聞

 41歲藝人蕭淑慎去年在11月11日光棍節閃嫁小15歲的梁軒安,婚後也在家當專職的家庭主婦,而喜歡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以及老公新事業的她,昨(27日)曬出一張「俐落短髮照」,看起來逆齡好幾歲,讓不少網友直呼,「回到勇氣時期!」。

▼蕭淑慎常在臉書曬出2人甜蜜合照。(圖/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在臉書上發文「我已剪短了我的髮」,並附上一張設計師為她打理的找片,照片中可見她的髮型從中分的「中長髮」變成了俐落的「妹妹頭短髮」,讓不少網友大讚,「超可愛的」、「姊瞬間變妹了」、「很好看!」、「變年輕了」。

▼(圖/蕭淑慎臉書)


而事實上,蕭淑慎這次的髮型,剛好和她18年前在梁靜茹《勇氣》MV飾演的青春女高中生相似,當時的她也是留著平瀏海的鮑伯頭,也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直呼「又變回《勇氣》的時候」。而雖然她曾經歷吸毒風波,近幾年也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她在閃嫁小她15歲的丈夫梁軒安後,過著幸福安逸的日子,也讓不少粉絲替她開心。

▼(圖/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