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夜店初體驗嚇哭噴淚 5分鐘後拿兩顆桃子落跑

2018/08/31 18:51 字級:
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參與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福原愛在最新一集表示自己從來沒去過酒吧,希望可以圓夢。沒想到即使有老公守護在旁還是被嚇得花容失色,直呼「太可怕了」!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授權自 CHOCO TV)


▼(圖/授權自 CHOCO TV)


一心期待去酒吧體驗的她,在劇中透露年輕時都在打球,對於今天能圓夢感到相當期待。沒想到還沒踏進酒吧,就被震耳欲聾的音樂嚇到了,忍不住對老公撒嬌「不要離開我,可以嗎~」。

▼(圖/授權自 CHOCO TV)


▼(圖/授權自 CHOCO TV)


一進到夜店,福原愛一步也不敢離開江宏傑,緊緊抓著他。但或許是音樂過於嘈雜,加上五光十色的燈光,福原愛時不時的恍神並露出不安的神情。老公江宏傑不斷安慰著她,還餵她吃葡萄,但她早已被嚇得忘了怎麼咀嚼,模樣十分可愛。

▼(圖/授權自 CHOCO TV)


忍不住酒吧的喧鬧,5分鐘後便離開了夜店,即使回到車上還是驚魂未定。雖然在酒吧時,福原愛已被嚇得魂飛魄散,但沒想到她居然偷偷拿了兩個桃子回來,還將賣向較佳的給了江宏傑,簡直是閃瞎了眾人的眼~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妻結婚8年,婚後育有一子Jasper(小小春),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許多粉絲熱議。最新一集中,應采兒爆料曾偷看過老公的手機,且還發現別的女生傳曖昧簡訊給他,對此,陳小春得知後結巴道歉。

▼(圖/翻攝《妻子的浪漫旅行》)


▼(圖/翻攝《妻子的浪漫旅行》)


最新一集中人妻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應采兒被問到「有沒有看過老公手機?」她大方承認看過,並透露當時因為剛在一起,想要證明一些事才看老公手機,結果發現有位女生傳簡訊問:「你怎麼不見了」,應采兒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太介意,但認為還是要表明立場,「要讓其他女生覺得這個人的老婆不好搞,如果別人對他有什麼想法,會覺得算了他老婆好麻煩。」應采兒透露老公至今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圖/翻攝《妻子的浪漫旅行》)


陳小春事後得知這件事後,稱讚應采兒很大度,但也坦言對這件事情仍然一頭霧水,有些結巴地說:「我覺得算了,真的算了,那些…那些算了,對不起啊,躲了躲了」。」

▼(圖/翻攝《妻子的浪漫旅行》)


▼(圖/翻攝 應采兒微博)


有網友挖出應采兒在2012年時,曾發文嗆亂傳訊息給老公的女生,「哪個女的敢再發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給陳先生,我就微博發妳名字和電話,聽到沒?」正宮霸氣喊話讓網友直呼:「不愧是山雞哥的女人」。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