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姜建銘2壘安打拿下關鍵分!中華隊1比0險勝大陸

2018/08/31 16:30 字級:
姜建銘2壘安打拿下關鍵分!中華隊1比0險勝大陸
雅加達亞運棒球賽中華隊昨(30日)晚跟中國大陸隊交手,中華隊派出首戰對戰南韓勝利的投手吳昇峰擔任先發,雙方前5局僵持不下,都未能得分,第6局靠著姜建銘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中華隊終於拿下一分,終場中華隊就以1比0險勝中國大陸隊,拿下在本屆亞運的4連勝。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中央通訊社)


賽事轉播主播丁元凱:「姜建銘這球打到了右外野方向,右外野手還在跑,還在跑,還在跑,落地形成了安打。」姜建銘二壘安打打回關鍵一分,也把中國大陸隊的先發投手甘泉打下場,但中華隊拿下這一分時,已經是6局下半。賽事轉播主播丁元凱:「好,走了,這一球往二壘盜,丟到外野去了,現在要繼續往三壘跑。」

▼(圖/中央通訊社)


原來中國大陸隊將隊上最好的投手通通留下來對付中華隊,整場比賽形成了投手戰,所幸中華隊投手群表現穩定。賽事轉播主播丁元凱:「這一球投手接球,比賽結束,太棒了!中華隊在這個4強的循環賽,最後是以1比0擊敗了大陸隊。」

▼(圖/中央通訊社)


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最終以1比0險勝中國大陸隊,達成本屆亞運4連勝,也是亞運棒球史上對上中國大陸隊的6連勝,但比賽過程實在讓觀眾看得提心吊膽。中國大陸隊除了投手表現不錯,打者也曾站上得點圈,還好中華隊守備維持水準,沒讓對方越雷池一步。賽事轉播主播丁元凱:「而且他這個外角高速球其實非常有威力,水啦!」

▼(圖/中央通訊社)​


最後中華隊靠著姜建銘的一分打點,還有先發吳昇峰、中繼王宗豪、唐嘉駿、終結者王政浩的接力好投成功退敵,31日晚間則是要對上強敵日本,挑戰本屆亞運5連勝。

(封面圖/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