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酪》結局曝光 「學長」竟摘下戒指!?

2016/03/01 17:38 字級:
《奶酪》結局曝光 「學長」竟摘下戒指!?
《奶酪陷阱》自一播出後,不知道有多少韓劇迷自動走進這個捕鼠器陷阱裡? 顛覆以往男主角陽光、正面開朗形象,劇中的朴海鎮飾演的劉正學長,與金高恩飾演的女主角洪雪,有一段看似純純愛戀,卻總是推理分析猜忌不斷的糾纏。

加上男二徐康俊飾演的暖男白仁浩守護,三人之間心理戰、矛盾、衝突,讓一票粉絲狠狠的揪了心。

✿《奶酪陷阱》人物關係介紹

✿《奶酪陷阱》的粉紅泡泡「你和我的時間 (너와 나의 시간은)OST」

劇情來到後段,剩下最後一集未播,粉絲也成了學長派或是男二派交戰,兩方各擁其主,甚至在網路上交火,互相攻擊。 昨(29日)15集播出後結尾預告,被眼尖粉絲們發現劇情大反轉。女主角躺在病床上,內心獨白表示「我當初為什麼要抓住學長的手…」,加上男主角又將手上的戒指取下來,莫非暗示兩人真的無法走在一起?


●《奶酪陷阱》劇照

此外《奶酪陷阱》從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高居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一,同時也是韓國網路收視率排名第二的劇集。

以如此夯的程度來說,男主角戲份一路被刪減,男二上位戲分超過男主角的事情,就連在韓國演藝圈也不常見。 男一朴海鎮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對於《奶酪陷阱》刪除已經拍攝好的戲劇片段一事,感到不解,就連殺青慶功宴,男主角朴海鎮都是經記者詢問才被告知此事。因此許多人紛紛猜測,會不會導演不爽男主,所以乾脆讓「洪雪與劉正」分手?

到目前為止,除了學長與暖男兩派粉絲正面交鋒外,也有一大部分粉絲不爽劇組,認為他們故意排擠朴海鎮,所以擅自更動劇情,更本就不尊重原著,也不尊重粉絲們。

而至於《奶酪陷阱》的結局,會不會如粉絲所想的「劉正與洪雪」各自天涯,就只有等待結局播出後告訴我們。

✿《奶酪陷阱》結局預告


내일 치인트 예고편.이렇게 헤어지나요... 해피엔딩은 안되는거야ㅠㅠ

박해진 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