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天不收我…《步步驚心》明玉格格爆輕生 胃洗了6桶水

2018/08/30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老天不收我…《步步驚心》明玉格格爆輕生 胃洗了6桶水
由劉詩詩與吳奇隆主演的《步步驚心》在2011年爆紅,未料戲中飾演明玉格格的女星劉雨欣,傳出服用大量安眠藥輕生,更有網友爆料,她性命垂危,洗胃足足洗了6桶5公斤的水,而劉雨欣本人也曾在微博寫下「喝了一杯以為永遠都不會醒的酒」,震驚演藝圈!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劉雨欣因演紅《步步驚心》的「明玉格格」,深受觀眾喜愛,儘管事業如意,但婚姻卻觸礁,她與丈夫結婚6年育有1子,先前卻爆出丈夫偷腥,與女星張檬有一腿,最後劉雨欣選擇與老公離婚,但三角關係仍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微博)


本以為婚姻風波告一段落,未料今(30)日又驚爆劉雨欣疑吞量安眠藥輕生,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網友發文表示,「橫店醫院好像有個藝人服藥自殺了,洗胃足足洗了5、6桶5公斤的水還沒洗乾淨,後來好像救不好,轉上級醫院去了。」

雖然網友並無透露是哪位藝人,但恰巧28日劉雨欣在網上曬出好友到醫院的探望照片,只見她面容憔悴、插著鼻管躺在病床上,文中提及「謝謝老友猴子你來看我,身邊現在也許能傾聽我嘮叨的人就只有你一個了吧…真的很珍惜這12年來友誼,沒有背叛,沒有欺騙,沒有利益,只是單純的友誼」。

▼(圖/翻攝自微博)


文中的諷刺關鍵字「背叛、欺騙」,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劉雨欣的坎坷婚姻,但卻有人在底下PO文放冷箭「喝酒喝的,陪酒陪的?」沒想到劉雨欣回應「是喝了一杯以為永遠都不會醒的酒,夠了嗎?」接著又回「也可以是安眠藥」、「我也想一直睡下去」及「沒事走了一圈,老天不收我」等負面情緒的字語,讓粉絲們擔憂不已。

▼(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新聞!【輕生內幕暗藏13年!全裸挑戰床戲 玉女演員:所有人都拋棄我】

張紫妍事件才剛落幕,南韓玉女演員13年前的自殺事件又再度被翻出!演員李恩宙2005年2月在家中自殺,享年24歲,當時外界揣測,可能是因為她在遺作《紅字》中全裸演出,由於備受爭議而承受極大壓力,再加上票房不如預期,才會患憂鬱症,被逼上絕路。

▼(圖/翻攝自韓網)

 
李恩宙年僅24歲就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生前曾演出《火鳥》、《向左愛向右愛》、《太極旗飄揚》等作品,與不少大咖合作過,當時李秉憲、車太鉉及安在旭等人還曾在她過世後到醫院弔唁,當時李恩宙疑因想擺脫玉女形象,不顧家人激烈反對接下18禁電影《紅字》,沒想到卻將自己逼上死路。
 
《紅字》片中有多幕大膽的床戲,還挑戰雙性戀的議題,李恩宙不但要全裸與男主角韓石圭纏綿,與顏智媛也有床戲,她的父母想法保守,無法接受女兒的決定,再加上李恩宙本身也無法承受此片帶來的巨大壓力,因此決定了結生命。

▼(圖/翻攝自韓網)
 

​她在生前曾透露,每次回看床戲都會忍不住流淚,認為拍攝當時對她來說就像在地獄,電影中的人根本不是自己,甚至在遺書中寫道「所有的人都拋棄我」。時隔13年,當初拍攝《紅字》的導演卞赫也出了新片《上流社會》,近期即將上映,當年的事件又再度引發南韓網友熱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