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沂嗆軍人廢物「沒讀冊!」 館長爆氣幹譙反擊了

2018/08/27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因為嗆羅志祥,甚至還酸憲哥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憲哥忍不住酸她沒才華,陳沂最近再次點燃戰火,在臉書開直播稱「大部分的志願役都廢物」,引發論戰,國防部今(27日)表示稱已蒐集事證、依法提告還軍人公道。對此,宿敵同樣當過志願役的館長也終於爆氣開譙了!

▼陳沂開直播罵志願役軍人「廢物」,館長氣瘋反擊了。圖/翻攝FHM


圖/翻攝FHM


圖/翻攝FHM


圖/陳沂臉書

 
陳沂接著怒嗆志願役「大部分都廢物」,且都是在霸凌義務役,「館長說兵役制要恢復成2年,我再次強調,我覺得當兵根本就是件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事情。」幾乎都是「出社會找不到工作、沒專長、或是文盲。」她提到軍中「買東西可以謊報數字、跟廠商勾結,跟下面的人做假資料,軍中不就是這個樣子嗎?不要把國軍講的多了不起,軍中就是這樣,沒有正義、沒有真相的地方...」。她強調,中華民國竊佔在台灣這個彈丸小島,已偏安多年,沒打過仗,「別說軍人保衛國家,當兵你們到底學會了什麼?就是學會拔草、刮鐵鏽、刷油漆、做假報告、奉承拍馬屁,還有就是學會在被霸凌時如何堅強地活下去。」

圖/陳沂​臉書


▼陳沂開直播罵志願役軍人「廢物」,館長氣瘋反擊了。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館長、陳沂臉書

 
對此,國防部今天痛批陳沂發文詆毀日以繼夜投入災害救援,協助民眾清理家園的軍人,趁機製造話題來分裂軍民的情感,其心可議。國防部已蒐集相關事證,依法提出告訴,以正視聽,還給軍人公道。同樣當過志願役、陳沂的宿敵館長也不爽開直播幹譙:「看這影片快瘋掉!」、「看到心臟碰碰跳」、「只要當過職業軍人,沒有人看到這影片不會生氣的!」,館長強調,自己當軍人時「把自己操得快累死,並沒有愧對納稅人」,他認為「一個國家若沒有軍隊,隨時有可能受到他國侵犯」、「中華民國部隊有問題,是中華民國政府的問題、國防部的問題、立委的問題,並不是軍隊本身存留的問題!」最後怒嗆陳沂:「太膚淺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闖蕩演藝圈,不料近日因女友生病,透過IG恐嚇「炸台北市政府」,最重可判刑2年,引發軒然大波。今(22日)吳宗憲兒子的女友真實身分也被爆出,是綽號「水兒」的模特兒,今年7月的華航廣告中還曾露臉。對此,水兒今天也打破沉默說話了!

▼吳宗憲兒恐嚇「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最重可關2年。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兒子女友正面曝光,身分起底神似水源希子。圖/東森新聞


▼憲哥兒女友最愛玩「角色扮演」,遭網友笑虧口味超重。圖/水兒臉書


圖/水兒臉書


吳睿軒日前記者會上保護女友不願透露,不過根據《周刊王》報導,吳睿軒的女友「水兒」身高170公分,五官深邃且相當有個性,神似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她自國立師大附中畢業,考上台灣藝術大學。水兒高中甫畢業就被經紀公司發掘簽約,並且被相中登上《聯合文學》封面,近年更接拍過飲料、航空公司等廣告,還幫國際精品品牌走秀。吳睿軒跟水兒自高中就開始交往,至今約在一起2年,吳睿軒之後赴美進修,小倆口即便只有寒、暑假能見面,但水兒仍不離不棄,而吳睿軒也不吝於在社群網站放閃,設定水兒為「家人」,憲哥也對兒子女友感到很滿意,但仍透露兒子未來的老婆,還得過孩子的媽張葳葳那一關。

圖/水兒臉書


圖/水兒臉書


圖/水兒臉書


▼憲哥兒女友最愛玩「角色扮演」,遭網友笑虧口味超重。圖/水兒臉書


水兒被起底後,由於她現職為廣告模特兒,水兒今天早上也傳簡訊向所屬經紀公司道歉:「造成公司困擾很不好意思。」經紀公司稍後也代表水兒回應說,水兒目前正在養病中,「她身體的狀況還要調整,暫時不會有公開活動,也不會受訪。」其他細節則不願多透露。另一方面,《周刊王》指出,張葳葳其實反對孩子們進演藝圈,當年吳姍儒要入行,張葳葳祭出「不面對記者」、「不開記者會」、「不上媒體」三個條件,知情人士判斷,吳宗憲力挺兒子吳睿軒出道,應該跟老婆抗戰協調多時的結果,如今吳睿軒闖下大禍,據傳張葳葳相當生氣、難過,而憲哥在記者會上替兒子宣布離開演藝圈,被猜測可能是跟張葳葳商量後的決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沂 廢物 國軍 館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