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現場觀眾灑淚爆雞皮

2018/08/26 18:38 字級:
大陸音樂節目《潮音戰紀》,第七期在觀眾的期待中如期而至。全新的節目形式與專業的音樂態度以及風格迥異的「潮音偶像」,因為不斷給觀眾製造驚喜,早已掀起了網絡熱議的浪潮。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攝自/《潮音戰紀》)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攝自/《潮音戰紀》)
 

本期節目一開始四對潮音搭檔便遇到了難題,在「Double Attack」環節,面對極具舞台表現力的實力唱將吉克雋逸、治愈系情歌女神劉惜君、鬼馬唱作人蘇運瑩、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四位風格各異的助戰嘉賓,四組潮音搭檔紛紛表示難以抉擇。最後,周震南Samuel、馬伯騫徐明浩選擇了自己的第一助唱順位,而周興哲伍嘉成卻沒有這麼幸運,雖兩人與劉惜君早已彼此「確認過眼神」,但因為殘酷賽制的規定潮音偶像只能根據上一場競演排名順序選擇助陣嘉賓,只得無奈抱憾錯過。最終,四組「另類組合」經過重新磨合攜手創作,呈現給觀眾非比尋常的視聽盛宴。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攝自/《潮音戰紀》)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攝自/《潮音戰紀》)
 

▼周興哲攜蘇運瑩、伍嘉成飆新作(攝自/《潮音戰紀》)
 

周興哲、伍嘉成與蘇運瑩的「相愛相殺」也是相當的融洽。三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聚在一起場面卻顯得異常歡樂。這次他們合作表演《怎麼了》,是由周興哲作曲編曲、伍嘉成作詞、並完美融合了蘇運瑩《精靈》的全新作品。自由跳動的唱法與細膩情感的處理,三個人完美的呈現出歌曲中等待下雨天一起看星辰灑落的景象,更是唱進了無數人的內心裡。

往下看更多新聞

陸綜《潮音戰記》第5期中,節目一開始製作單位便以「音源Attack」為主題,要求參賽選手依指定3首經典曲目:電影《末代皇帝》主題曲、兒歌《小星星》,以及電視節目《動物世界》片頭曲《Just Blue》進行改編;周興哲與符龍飛因順序關係再次與好運失諸交臂,只能選擇《Just Blue》為改編曲,兩人一度表示:「不想編了!」、「現在好想罵髒話。」可見失落情緒。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不過在經過多次合作後兩人有著一定默契,很快地就打起精神進行編曲,周興哲首先編出一段旋律,符龍飛也就著旋律開始發想, 兩人決定以「動物的角度」尋找創作靈感,並分配工作:周興哲負責副歌、符龍飛負責RAP部分;而周興哲在寫歌詞時更特別的帶入愛犬「蕭邦」的心情視角:「因為我在牠面前哭過很多次,所以我想說從牠的角度去看我,還蠻有趣的。」寫盡默默守護他人卻不被了解的心情。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而兩人最後在舞台上更是呈現完美唱功及魅力,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讚不絕口,粉絲也對歌詞寫進人心相當感動:「這首歌完全融入了兩人的特色!」、「整個舞台呈現上也符合主題《動物世界》的感覺,讓人聽完歌後更能投入情緒」,兩人的合作舞台更完美的奪下亞軍;不過在節目結束後又在進行一次換組,周興哲和伍嘉成成為全新組合、符龍飛則和Jony J成為一組,到底接下來又會有什麼樣的舞台呈現都讓粉絲更為期待。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