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7歲鍾麗緹再拚一胎!全家雙手贊成…20歲愛女卻因這事反對

2018/08/25 17:21 字級:
47歲女星鍾麗緹曾演出多部電影,2016年11月梅開三度,嫁給34歲大陸男星張倫碩。日前鍾麗緹被拍到身材臃腫,她當時解釋,是因為正在嘗試做試管嬰兒。對此,鍾麗緹的大女兒對於母親想再拚一個寶寶,卻抱持著反對的意見。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事實上,鍾麗緹有過兩段婚姻,與第一任英國籍丈夫育有一女Yasmine,後來又與製作人嚴錚結婚,生下Jaden、Cayla二女。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先後經歷兩段失敗的婚姻,但越愛越大膽,2015年在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第2季與張倫碩擦出火花,到了第3季時,張倫碩在節目中突然拿出戒指且單膝下跪,正式向鍾麗緹求婚,並於2016年11月8日在北京舉辦婚禮。

▼(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鍾麗緹想替張倫碩生一個寶寶,特地跑到美國做試管嬰兒,對此,張倫碩、Jaden、Cayla和公婆都舉雙手贊成,唯獨大女兒有些意見,Yasmine表示自己已經20歲,未來若有弟弟妹妹,怕年齡差距太大會有代溝。

▼(圖/翻攝自Yasmine微博)


▼(圖/翻攝自Yasmine微博)


即便鍾麗緹已經到高齡產婦的年紀,她仍未放棄生寶寶的念頭,為了達成公婆的心願,也想替獨子老公拚一個寶寶,鍾麗緹表示無論年紀多大,都會堅持下去,直到有新的生命為止。


(封面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翻攝自Yasmine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挨轟又老又醜! 47歲鍾麗緹暴肥原因首度曝光


47歲女星鍾麗緹曾演出多部電影,擁有中越血統的她,有過兩段婚姻,育有3名女兒,2016年11月梅開三度,嫁給小她12歲的34歲大陸男星張倫碩,2人不斷在微博上PO出甜蜜照片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不過鍾麗緹近日被拍到身材臃腫,女神風味已逐漸遠去,她今(20日)也首度透露暴肥原因!

▼47歲鍾麗緹突然爆肥,親上火線自爆原因有洋蔥。圖/翻攝微博


▼47歲鍾麗緹突然爆肥,親上火線自爆原因有洋蔥。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鍾麗緹年初曾發願要幫嫩尪生個寶寶,不過鍾麗緹最近卻被媒體拍到整個人腫一圈,不僅女神味消散,甚至飄出大嬸味,引發網友熱議酸她變老、變胖,還有人懷疑可能已經做人成功,而鍾麗緹今天也透過微博解釋暴肥原因,表示自己正在嘗試做試管嬰兒,「可能因為藥物影響了荷爾蒙,或者內分泌的問題,身體會有一些變化」。鍾麗緹親上火線解釋發福一事,否認是因為放縱導致身材變形,而是為了懷孕在做準備,她感性的說:「嘗試做了試管嬰兒以後我更加瞭解做母親的艱辛與不易,通過試管的方式想當媽媽的過程是對於一個人從身體和精神的最大的考驗,那種起伏的心情可能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

▼鍾麗緹混血女兒露「深V」,濃眉電眼神複製。圖/翻攝微博


▼鍾麗緹混血女兒露「深V」,濃眉電眼神複製。圖/翻攝微博​


▼鍾麗緹混血女兒露「深V」,濃眉電眼神複製。圖/翻攝微博​


不過礙於年紀的關係,鍾麗緹強調:「做試管嬰兒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並盼外界能夠多給她鼓勵,「請你們看看表像的背後,是我在為做一個媽媽而努力」。據了解,鍾麗緹在戀愛實境節目中認識了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沒想到兩人居然假戲真做,戀情逐漸加溫,2年前梅開三度開花結果,還不斷在微博上PO出甜蜜照片放閃,恩愛模樣令人羨煞。超級喜歡小孩的鍾麗緹,即便已經育有3女,且已屆48歲算是高齡產婦,但鍾麗緹仍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今年初仍發願想幫張倫碩添個狗年寶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