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整型?《延禧》魏瓔珞「童年照」曝光 網全看傻了

2018/08/25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曾整型?《延禧》魏瓔珞「童年照」曝光 網全看傻了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也捧紅劇中演員,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女星吳謹言為此知名度大開,戲約不斷,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但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網友質疑她削骨整型,但有人近日翻出她的「童年照」,模樣讓人驚艷秒打臉酸民。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在《延禧》中飾演從宮女逆襲成為令妃的魏瓔珞,劇中她靠著機敏反應化解危機,但戲外她卻因為爆紅陷入整型疑雲,有人認為她的下巴太尖不自然,懷疑她曾做過削骨,不過,有網友近日翻出她的兒時舊照,照片中的她從小就有著鵝蛋臉和尖下巴,綁著雙馬尾、穿著無袖細肩背心盤腿而坐,五官和現在相差不大,只是多了幾分青澀感。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在《延禧》中飾演從宮女逆襲成為令妃的魏瓔珞。(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2013年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的童年照曝光後,網友都驚呼大讚,「從小到大就是個標緻的美人胚」、「讓那些說妳整型的看看」、「天生麗質」、「小時候下巴就超尖」、「超級可愛」、「眉清目秀就是形容妳啦」、「看小時候就知道是純天然」、「真是從小美到大」,另外,也有人翻出她2013年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畢業照,畫面中,她穿著學士服和好友合影,清秀模樣也讓人驚呼「根本沒變!」

(封面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也讓劇中一票原本知名度不高的演員一夕爆紅,其中從小宮女逆襲成為令妃的魏瓔珞(吳謹言飾),出道後初次擔綱女主角就大獲好評,也讓人好奇她私底下的樣子,近日演員們在練習古代禮儀和規矩的花絮影片曝光,也讓吳謹言和在劇中服侍她的明玉(姜梓新飾)素顏曝光,主僕兩化妝前後的差異,驚呆眾網友。

▼魏瓔珞和明玉在劇中為主僕關係。(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愛奇藝)


魏瓔珞看似不好惹,卻又耿直善良,擁有獨特魅力,在劇中妝並不濃,在晉升成令妃後,妝容才顯得稍微重了一點,不過仍相當清爽,未掩蓋其清新的氣質,而吳謹言私下在練習時,胭脂未施,片段甚至沒有經過美肌濾鏡,不過她除了頭髮較凌亂、眼下有黑眼圈、膚色較蠟黃,高挑的柳葉眉就和劇中一樣,膚質的無暇感更是會讓人誤以為她其實上了一層粉,那對招牌大眼,依舊有神,整體來說差別不大,像鄰家女孩一般。

▼演員們素顏練習的花絮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另外,明玉開朗直率,帶點傻勁的可愛,一開始看魏瓔珞不順眼,後來又和對方站在同一陣線,成為主僕最佳拍檔,其實姜梓新年僅22歲,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卸妝後皮膚白到發亮,相當輕透,還被網友封為「初戀臉」,甚至譽為「小劉詩詩」,自己也經常在微博PO出素顏、帶眼鏡自彈自唱的影片,演技和歌唱技巧都擄獲網友的心。

▼姜梓新是位文青女孩。(圖/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根據了解,姜梓新2016年曾試鏡《如懿傳》,但最後落選,轉投《延禧攻略》意外獲得明玉一角,她清純的外貌,還被被編劇于正誇讚「顏值純淨養眼,有滿族人的感覺,性格直來直往,十分貼近『明玉』這角色」。

▼吳謹言和姜梓新素顏樣貌,被網友大讚「本質好」。(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完整影片點這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