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前絕後!阿妹、林憶蓮獻唱《如懿傳》主題曲 MV劇情搶先看

2018/08/19 15:15 字級:
空前絕後!阿妹、林憶蓮獻唱《如懿傳》主題曲 MV劇情搶先看
古裝大劇《如懿傳》20日終於要開播,網友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追劇,隨著劇照、預告及花絮慢慢曝光,官方也在今(19)日發布主題曲《雙影》的MV,由張惠妹(阿妹)、林憶蓮兩大天后攜手合唱,穿透人心的歌聲搭配引人入勝的劇情片段,讓粉絲不自覺投入氛圍,還默默滴下淚,大讚「跪著聽2大神仙唱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張惠妹臉書)


▼(圖/聲動娛樂 Mei Entertainment YouTube)


《雙影》的MV19日早上9點在張惠妹的臉書曝光,吸引將近萬名粉絲準時觀看,聲音極具穿透力的張惠妹,搭上柔情的林憶蓮,兩人歌聲及唱腔各有巧妙,都是第一次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不過彼此未在專輯中合作過,更是首次挑戰中國風曲風,兩人起初都有些疑慮,沒想到分別在台港兩地錄音後,最後聽到完美成品,讓她們驚呼 「沒想到這麼好聽!」由於兩位天后都行程滿檔,未來要再合作的機會並不高,這次幾乎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難得機會。

▼(圖/聲動娛樂 Mei Entertainment YouTube)




動人心弦的歌聲,搭配《如懿傳》劇情畫面,中間還穿插周迅、霍建華的對話,讓網友有搶先看的興奮感,不自覺陷入MV中的情境,陪著男、女主角走過從相識、相戀到互許終身,之後經歷種種難題,開始猜忌、爭執,陷入相愛相殺,感情迷失破裂,最後由周迅孤獨站在皇宮,哀傷地望向遠處,緩緩吐露「皇上,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我少時讀的時候只覺得惋惜,如今卻明白了,花開花落自有時」。

▼(圖/聲動娛樂 Mei Entertainment YouTube)




網友看完MV紛紛起雞皮疙瘩,爭先留言「女王配仙,有沒有這麼強大的組合啊」、「不用看劇了,聽歌就好」、「史上最強大完美組合」、「配上這歌好想哭,救命」、「悲劇,再聽歌會哭啦」、「直接噴淚」、「以後追劇不會快轉片頭曲了」、「啟稟惠貴妃,此曲甚是好聽」、「磅礡的音樂,悽美婉約的唱法」、「怎麼聽著聽著就流淚了」、「跪著聽完」。

▼(來源/聲動娛樂 Mei Entertainmen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霍建華及周迅主演的宮廷劇《如懿傳》原定去年播出,後來一延再延,如今官方終於公告,將在20日首播,而由於《如懿傳》的時空背景人物,剛好跟正在熱播的另一部《延禧攻略》重疊,也讓不少粉絲津津樂道。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陸劇《如懿傳》:「對臣妾而言,最貴重的不是這些身外玩物,而是在絕境裡皇上不會放開臣妾的那雙手。」又是一部後宮爭鬥戲,有趣的是霍建華和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時空人物和背景跟當前正夯的《延禧攻略》一模一樣。

大陸劇《延禧攻略》:「側立皇貴妃那拉氏為皇后,娘娘,您總算苦盡甘來了。」《延禧攻略》中佘詩曼從嫻妃變成皇后,她的角色故事就是《如懿傳》裡的周迅。

▼(圖/《如懿傳》微博)


大陸劇《如懿傳》:「我是皇上親封的貴妃,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先不論周迅如何詮釋,倒是她的薪資酬勞高達2.74億台幣,比《延禧攻略》中所有演員片酬加起來還要多。

《延禧攻略》的女主角受封令妃,備受皇帝喜愛,在《如懿傳》裡也有個令妃,卻被設定是個狠角色。

大陸劇《延禧攻略》:「是愉妃執意要用參片,臣也勸過,可娘娘不聽臣的呀,都是臣妾不好,平白地害了五阿哥。」還有在《延禧攻略》中的愉妃 膽小怕事,戲份也少,到了《如懿傳》,同一角色由張鈞甯飾演,戲份吃重,另外包括乾隆、富察皇后、高貴妃等等共9個角色,都在這2檔宮鬥戲中重疊,也被網友拿來對比討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