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皈依佛門…許純美千萬代言談不攏 轉要3大條件選鮮肉!

2018/08/19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許純美今年5月拋出欲參選台北市長的震撼彈,事後雖從政無望,卻意外引來台灣專櫃保養品牌找她代言,她一度有意代言,不過光是要求「千萬酬勞」的價碼就談不攏,想不到她隨即改變話題進攻,開始詢問廠商有無小鮮肉可以介紹給她,和她過去宣示一心向佛,「再看外表會死掉」的清心寡慾相差甚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日前宣稱要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但後續並沒有實際行動,反而吸引台灣專櫃保養品牌找她代言,她先是因想專心念佛而拒絕,隨後又反悔告知廠商她有意願,可惜合作還是告吹。原因是許純美要求酬勞至少要有千萬元,對方雖很有誠意,開出的價碼「比舒淇、林志玲都還高」,但許純美仍認為兩人和她根本不能比,最後因價錢談不攏合作破局。

雖代言沒談成,自稱有300億元龐大財產的許純美,開始轉向詢問有沒有「小鮮肉」能介紹給她,且還得符合「徵選」的3大限制,包含「家境要清寒」、「不能喜歡她的錢」、「外表要白白淨淨」,「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莫名行徑讓人看傻了眼。
 
事實上,60歲許純美感情生活多采多姿,日前還宣稱「再看外表會死掉」、「專心皈依佛門」,但她先是開出天價酬勞,又意圖想接觸青春的肉體,和過去的宣言實在大相逕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純美日前表態有意參選本屆台北市長,其實她早在2006年時參選台北市議員,但得票率僅有0.52%,沉寂12年,她又燃起熱血,宣告要為了「可憐的六道眾生」參選,還強調自己身家有300億,當選的話絕對會清廉執政,因為「貪汙會下地獄」,對此,有網友翻出她當年參選市議員提出的7大政見,讓人看了直呼:「凍蒜」、「看完想投下去了!」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許純美當年參選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提出的7大政見,其中包含8大行業合法化、攤販合法化、全台北市警察改3班制,但不減薪水、車子拖吊前先廣播車號10分鐘、計程車加油比一般車一公升少3元、大家都有房有工作,打造沒有窮人的都市、最後則是宣傳佛法,讓台北市成為佛教都市,不過,當年開出這些政見,許純美仍僅獲1384張票落選,還因票數太低,無法拿回20萬元的保證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時隔12年再回頭看這些政見,PO文網友不禁在貼文寫道:「我說阿美姐,妳的政見讓我想要遷戶籍投下去」,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笑回,「拖吊廣播10分鐘,哈哈」、「這有趣了,能實現就很合樂了」、「選政客不如選綜藝咖,笑點更多」、「支持阿美姐」、「7我覺得不行」、「凍蒜」、「阿美姐的理念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阿美姐要不要乾脆選總統!」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