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爾晴被全人類討厭!製作人曝選角內幕…親自道歉

2018/08/19 13:16 字級:
《延禧》爾晴被全人類討厭!製作人曝選角內幕…親自道歉
古裝劇《延禧攻略》正夯,劇情高潮迭起,從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被視為最惡毒的大反派「爾晴」,更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令許多人以為她是反派專業戶,不過其實她過去多是飾演清純、善良的角色,至於為何會有如此大轉變,隨著爾晴18日領便當,製作人于正也公開當初的「選角內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延禧攻略微博)




蘇青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爾晴一角,從溫柔賢淑變成邪惡壞女人,讓網友憤恨不平,不過她最後自食惡果,得到報應慘死,網友紛紛拍手叫好,因為蘇青飾演反派相當到位,勾起不少人的好奇心,想了解蘇青私底下的個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也特地為大家解惑。

▼(圖/蘇青微博)


▼(圖/延禧攻略微博)


「蘇青的演藝生涯是從我這兒起步的」,于正在微博上有感而發,透露蘇青雖然不是他旗下的藝人,不過合作過多部戲劇,包括《美人心計》、《傾城雪》、《雲中歌》直到《延禧攻略》,彼此之間已經親得像是家人一般,他認為蘇青細膩敏感簡單又脆弱,非常適合做演員,這幾年來演技越來越好,可惜侷限在某些類型,於是決定將爾晴這個幾乎讓全人類都討厭的角色給她。

▼(圖/于正微博)




結果蘇青成功詮釋了爾晴,將角色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于正相當滿意,不過同時也心疼她被罵到臭頭,因此選在爾晴下線的當天,向蘇青道歉,同時期許她繼續把好的表演帶給觀眾,未來戲更好,人也更好,蘇青則是轉發該貼文,表示「感謝老師,沒有延禧便沒有爾晴,愛角色勝過愛自己,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前行」。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爾晴領飯盒我很開心,但是也捨不得」、「蘇青姐姐很棒,爾晴招人恨」、「爾晴黑化到不行啊」。

※完整影片連結※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宮鬥劇《延禧攻略》夯播,聰明絕頂的魏瓔珞(吳謹言飾),不負眾望角色三級跳,靠著聖寵,從卑微宮女竄升到令嬪娘娘,不過每天只更新兩集,讓忠實粉絲們只能每天揪心等待新劇情,如今有越南網站偷跑,已搶先更新到57集,除了關注瓔珞與皇上「你儂我儂」之外,戲迷更想知道「綠茶婊」爾晴的下場,果然大快人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以下劇透,有雷慎入!

爾晴是富察皇后(秦嵐飾)的貼身大宮女,起初是位識大體又溫柔體貼的人,未料瓔珞踏入長春宮後,自己的地位瞬間被取代;就連被指婚給傅恆,還被唾棄,並怨恨皇后從來沒有念及舊情伸出援手,直到她認清,心愛的傅恆死心塌地愛著瓔珞,最後因嫉妒心催化而徹底「黑化」。

為了拆散傅恆與瓔珞,爾晴誘導乾隆,看到他們的恩愛畫面,皇上龍顏大怒,下令把瓔珞關進大牢,傅恆為了拯救愛人,只好娶爾晴進門以換得瓔珞自由。爾晴千盼萬盼,終於從宮女躍升福晉,每天癡癡在家等待傅恆憐愛,沒想到傅恆卻始終無法放下瓔珞,爾晴不堪打擊,萌生出報仇計畫,等到皇后有孕在身,趁皇上酒醉之時「爬上龍床受孕」,就是要給傅恆帶綠帽,另一方面則要打擊皇后玻璃心。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皇后用盡生命,差點血崩生下7阿哥,而純妃就怕小阿哥將來繼承皇位,因此惡意陷害,讓剛出生的7阿哥葬生火窟,皇后悲痛欲絕,此時爾晴竟大言不慚告訴她懷上龍種,當晚皇后情緒崩潰選擇跳樓輕生。

▼(圖/翻攝自微博)


瓔珞不滿爾晴在皇后痛失愛子之際,起歹念做壞時,同樣出自長春宮,又是傅恆妻子,理應好好對待皇后,沒想到她卻蒙蔽的雙眼,成為歹毒潑婦。爾晴崩潰反駁,反指責魏瓔珞「妳沒有來長春宮之前,娘娘最看重的人是我」。

▼(圖/翻攝自微博)


這讓一心一意守護皇后的瓔珞,簡直氣炸了,決定在皇后牌位前賜死償命,上演終結壞人戲碼,而皇上得知瓔珞和爾晴都沒有參加親蠶禮後趕到「命案現場」,爾晴早已倒地斷氣,「綠茶婊」喜塔臘爾晴終於可以領便當了,讓戲迷紛紛拍手叫好。儘管提前透劇,網友回應「爾晴居然死在了越南」、「只要爾晴死了,什麼都好說」、「強烈要求編劇加戲!把爾晴怎麼死的生動形象的刻畫出來!」、「珞姐終於把爾晴這個妖孽給收拾了」、「劇透也看的爽,恭喜爾晴客死異鄉」、「我覺得他應該千刀萬剮死了還要被剁成肉醬」。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