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爾晴下場超級慘!瓔珞這招收妖孽 網拍手喊:爽

2018/08/16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延禧》爾晴下場超級慘!瓔珞這招收妖孽 網拍手喊:爽
宮鬥劇《延禧攻略》夯播,聰明絕頂的魏瓔珞(吳謹言飾),不負眾望角色三級跳,靠著聖寵,從卑微宮女竄升到令嬪娘娘,不過每天只更新兩集,讓忠實粉絲們只能每天揪心等待新劇情,如今有越南網站偷跑,已搶先更新到57集,除了關注瓔珞與皇上「你儂我儂」之外,戲迷更想知道「綠茶婊」爾晴的下場,果然大快人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以下劇透,有雷慎入!

爾晴是富察皇后(秦嵐飾)的貼身大宮女,起初是位識大體又溫柔體貼的人,未料瓔珞踏入長春宮後,自己的地位瞬間被取代;就連被指婚給傅恆,還被唾棄,並怨恨皇后從來沒有念及舊情伸出援手,直到她認清,心愛的傅恆死心塌地愛著瓔珞,最後因嫉妒心催化而徹底「黑化」。

為了拆散傅恆與瓔珞,爾晴誘導乾隆,看到他們的恩愛畫面,皇上龍顏大怒,下令把瓔珞關進大牢,傅恆為了拯救愛人,只好娶爾晴進門以換得瓔珞自由。爾晴千盼萬盼,終於從宮女躍升福晉,每天癡癡在家等待傅恆憐愛,沒想到傅恆卻始終無法放下瓔珞,爾晴不堪打擊,萌生出報仇計畫,等到皇后有孕在身,趁皇上酒醉之時「爬上龍床受孕」,就是要給傅恆帶綠帽,另一方面則要打擊皇后玻璃心。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皇后用盡生命,差點血崩生下7阿哥,而純妃就怕小阿哥將來繼承皇位,因此惡意陷害,讓剛出生的7阿哥葬生火窟,皇后悲痛欲絕,此時爾晴竟大言不慚告訴她懷上龍種,當晚皇后情緒崩潰選擇跳樓輕生。

▼(圖/翻攝自微博)


瓔珞不滿爾晴在皇后痛失愛子之際,起歹念做壞時,同樣出自長春宮,又是傅恆妻子,理應好好對待皇后,沒想到她卻蒙蔽的雙眼,成為歹毒潑婦。爾晴崩潰反駁,反指責魏瓔珞「妳沒有來長春宮之前,娘娘最看重的人是我」。

▼(圖/翻攝自微博)


這讓一心一意守護皇后的瓔珞,簡直氣炸了,決定在皇后牌位前賜死償命,上演終結壞人戲碼,而皇上得知瓔珞和爾晴都沒有參加親蠶禮後趕到「命案現場」,爾晴早已倒地斷氣,「綠茶婊」喜塔臘爾晴終於可以領便當了,讓戲迷紛紛拍手叫好。儘管提前透劇,網友回應「爾晴居然死在了越南」、「只要爾晴死了,什麼都好說」、「強烈要求編劇加戲!把爾晴怎麼死的生動形象的刻畫出來!」、「珞姐終於把爾晴這個妖孽給收拾了」、「劇透也看的爽,恭喜爾晴客死異鄉」、「我覺得他應該千刀萬剮死了還要被剁成肉醬」。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延禧》乾隆醋很大!瓔珞2分鐘解圍 皇上捏下巴「霸氣告白」】

宮廷鬥爭劇《延禧攻略》開播爆紅,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飾),從卑微宮女一路用機智「打怪」,如今獨獲聖寵,神速晉升令嬪娘娘,跌破眾嬪妃眼鏡,然而也成為眾矢之的,小嘉嬪因不堪失寵,從中陷害瓔珞,大肆宣言她與傅恆有染,氣得乾隆(聶遠飾)龍顏大怒,不過瓔珞「撩哥」了得,僅用2分半時間,輕而易舉就收服皇上冰冷的心,最後更親耳聽到乾隆「霸氣告白」,讓戲迷們開心到嫑嫑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以宮女卑職進宮的瓔珞,靠著聰明才智,從宮中繡坊一路當上皇后娘娘(秦嵐飾)的大宮女,更與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擦出愛的火花,戲迷們紛紛看好「傅瓔CP」,無奈小倆口被乾隆狠心拆散,成了最無緣戀人。

未料,皇后娘娘不堪喪子之痛,選擇跳樓輕生,她過世後,瓔珞也傷心離開紫京城,去到圓明園替皇后娘娘守墓。正當戲迷們好奇瓔珞如何反攻時,劇情果真大逆轉,瓔珞得知皇后娘娘的兒子死因不單純,為了要幫皇后報仇,靠著討好皇太后歡心,順利被封為貴人,回到紫京城展開爭寵計畫。

▼(圖/翻攝自微博)


「鬼靈精」瓔珞千方百計出招,成功擄獲乾隆的心,從眾人唾棄的貴人,短短日子再度躍昇,被封為令嬪娘娘,讓眾嬪妃羨慕又忌妒。未料,小嘉嬪得知瓔珞與傅恆曾有一段情,率先挑撥是非,甚至在宮中大肆宣揚兩人有染,讓皇上得知後果真醋勁噴發,簡直氣炸了。

正當眾嬪妃等著看好戲時,瓔珞也不是省油的燈,聽聞皇上吃醋,乾脆來一場角色扮演,她一人分飾三角,包括嘉嬪、純妃及新上任的皇后。她先是模仿嘉嬪,滿臉委屈對皇上說道「臣妾一心一意待您,您卻看上了那隻狐狸精,把嬪妾丟在了一邊,嬪妾是一時想不開,才故意針對她的,那怕嬪妾有一千個不好,也是因為愛您啊」、「令嬪喜歡梔子花,傅恆大人也喜歡梔子花,世上哪有這麼巧的事,照嬪妾看,他們倆分明有染,虧皇上還那麼寵愛她,這個令嬪根本就是罪該萬死」。

▼(圖/翻攝自微博)


瓔珞接著變身純妃搬弄是非,直呼「令嬪和傅恆大人從前便是熟識,不過是偶然遇見,說上兩句話罷了,就算真的有私情,那也都是過去的事了,臣妾相信,令嬪不是那種紅杏出牆、不知羞恥的女人」。

正當皇上摸不著頭緒時,瓔珞又仿效皇后端莊的姿態,溫柔穩重的說「本宮身為六宮之主,定會嚴查背後傳言之人,還令嬪一個清白」。

▼(圖/翻攝自微博)


這一場2分半的獨角戲演完,瓔珞才無奈表達自己立場,皇上頓時恍然大悟,瓔珞成功收服乾隆內心,緊接著蹲下撒嬌問道「那皇上喜歡我嗎?」乾隆隨即捏著她的下巴,霸氣告白「朕就喜歡妳這樣的壞女人」,甜蜜一幕意謂著「衛龍CP」正式上線,讓戲迷們看的欲罷不能。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