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月惠演奏小提琴拉成南胡 吳宗憲虧:李婉鈺都哭了!

2018/08/16 12:15 字級:
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再度上吳宗憲節目,她上次在節目中大秀數鈔票絕招,這次現場改拉小提琴演奏自創曲,不過卻被吳宗憲虧:李婉鈺聽到都哭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片段:「驚天一咬,蔣月惠小姐來到了現場,歡迎,請坐請坐,屏東縣議員,身高145妳直接坐著就好,我們都知道。」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二度上吳宗憲節目,這回拿出小提琴演奏自創曲。

▼(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片段:「(我有拉錯嗎?)沒有拉錯,她(李婉鈺)感動到掉眼淚,有用感情,婉鈺姐哭了,李婉鈺哭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小提琴能拉出南胡的感覺。」

拿一旁李婉鈺開玩笑,吳宗憲還突破盲點。

▼(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片段:「我建議妳以後妳還,眼睛妳還是要張開,要不然妳如果閉著,突然間張開人都跑掉了怎麼辦,人跑掉沒關係,錢都跑掉了。」

其實這並非蔣月惠首次上吳宗憲節目,上次來時她大秀數鈔技。

▼(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片段:「她要表演什麼你知道嗎?把錢展開變成一個圓形,因為妳是用圓形來數是不是,(我是半圓)來囉!用揉的耶!一直再轉這叫什麼,這個叫賺錢。」

▼(圖/東森新聞)


一分鐘內數完20萬鈔票,蔣月惠當時被封為數鈔達人,熟練的神技讓在場來賓看得目瞪口呆,前陣子她因為咬警察又爆哭一夕暴紅,這回再上節目秀才藝,沒想到吳宗憲卻放錯重點,讓現場來賓笑成一團。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因為公勇路拆遷案槓上屏東縣府的縣議員蔣月惠,再度召開記者會要求縣政府公佈徵收細目,還質疑為何原本1.8億經費會增加到3.47億元,遭縣府發言人黃建嘉酸,7月底已經行文回覆了,議員怎會不知道?暗示為了反對而反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屏東公勇路拆遷,因為縣議員蔣月惠召開記者會再度被關注,這次蔣月惠和住戶希望用理性訴求,要求縣府公佈3.47億的拆遷經費細目。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之前同意戶的拆遷戶,他們的價格有追加嗎?第2個為什麼?依據哪個法條從1.8億到3.2億?」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這些都已經有用書面,在7月30日,正式答覆給蔣月惠議員,不知道為什麼他到現在還不曉得這件事情。」

一邊抨擊另一邊強硬回擊,蔣月惠與屏東縣整府隔空交鋒,黃建嘉拿出公文酸蔣月惠,說早在7月底,已經發文給蔣月惠說明細目了,公勇路拆遷經費總共3.47億元,2700萬元是工程費,3億多元是土地和建物補償費,但拆遷戶還是質疑黑箱作業。

▼(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48筆,但是我看了你們的明細,是有14筆兜不攏!」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對怎麼計算?還有他的土地所有權謄本都在各位看到這些地方,但是這涉及到每一個人他願不願意被公佈等等的。」

▼(圖/東森新聞)
 

縣府拿出土地徵收的資料,拆遷案中有48筆土53個人持有,包含21戶人家,縣府表示歡迎當事人來查,但基於個資不方便公佈,透過東森新聞的空拍圖可以看到公勇路的現狀,原本有3個方案,最後選擇第2個方案,是因為直取拓寬銜接台27線被認為是最安全的,只不過拆遷戶一直認為,原先被列為第1方案的這一塊台鐵停車場預定地,為何不用?但當初申請建造時,預留部分停車場是法定的比例,雙方各持己見,縣府如何說服反對的拆遷戶?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