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仔Real Man!暖攻代替爆嗆 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網友狂讚

2018/08/10 12:21 字級:
8日謝和弦突然在臉書PO出熊仔簡介,並留言提到「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而對此熊仔也特地寫歌回敬,更大方的標記To R-chord,不少網友認為內容絕對是滿滿的diss,一定是要嗆爆對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攝自FB/熊仔)

 
▼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攝自FB/熊仔)
 

沒想到仔細一看歌詞的內容,充滿著同理心與關懷,熊仔提到「我感受到,最近你的狀況壞,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反射性將一切破壞,直到全部剩下殘骸」。其實謝和弦面對政治、社會議題,都是敢怒敢言敢嗆,近日也經常無預警發文,公布自己一系列的地方首長名單。
 
▼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攝自FB/謝和弦)
 

▼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攝自FB/謝和弦)
 

▼熊仔寫歌回應謝和弦diss(攝自FB/謝和弦)
 

這一連串讓人傻眼的舉動,讓人不禁聯想有躁鬱症病史的他,病情是否再度發作,謝和弦老婆KT低調表示,「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而熊仔的暖舉也讓網友讚爆,直呼真的是真男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R-chord)個性直言敢嗆,對於時事相當關心,繼去(2017)年放話要參選埔里鎮長,雄心壯志的他更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希望藉由從政改變時局與民生困境,他今(2)日再度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掀起上萬名粉絲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在IG貼文寫道,「神啊,請賜給我智慧和信心,40歲時我要選台灣總統」,並特別標記強調「未來是年輕人的」,更套用自己的歌曲名稱《我不會讓你失望》宣示參選決心。謝和弦現年31歲,距離「選總統」的目標還有9年的時間,而他先前曾透露在從政路上,相信會遇到高手貴人相挺,也會遇到很多抹黑攻擊,「都來吧!反正最苦最糟的日子都走過了,最好最愛的老婆家人朋友都擁有了,有能力可以幫到別人,為什麼不幫呢?」

▼(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參選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希望真的會有那一天的到來,我挺你!」、「反正總統不管當的好不好都會被罵,加油」、「哈哈扣哥加油,會為你禱告」、「我這輩子沒投票過!你選總統我一定去投你」、「台灣有救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考慮清楚再想」、「有這份心是好事,但畢竟總統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學歷還是要有」。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