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美術前照外流 網紅辛尤里控告網友「MC姊」

2018/08/08 10:37 東森新聞 字級:
網紅女模辛尤里不滿陳姓女子「MC姊」,長期在網路上PO文辱罵,還把她在醫美診所的手術照片外流,控告其妨害秘密和妨害名譽,法院安排兩人和解,但陳姓女子反控辛尤里先在網路上對她進行謾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身白色長洋裝,網紅辛尤里穿著火辣,在法庭引起一陣騷動,但在法院卻等不到她要和解的人。等不到人,辛尤里先搭計程車離開,而另一頭,陳姓女網友都過了開庭時間才姍姍來遲。陳姓女網友:「其實自己是先被罵的那個人,現在反而變成讓網友覺得我才是先攻擊她的人,可是大家忽略的一點是,她先罵我,她卻當天刪文。」拿出手機秀出截圖,陳小姐指控是對方先罵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上,辛尤里不吝嗇秀出傲人身材,但從去年11月開始,陳姓女子卻在網路上不斷PO文,或是私訊辱罵她,還將辛尤里醫美診所手術前的照片外流,辛尤里怒告陳姓網友妨礙秘密,法庭安排兩人和解,但兩人一前一後抵達,而且也走不同大門,沒有正面交鋒。

▼(圖/翻攝自辛尤里臉書


陳姓女網友曾應徵醫美客服,結果因為工作態度不佳和主管爆發口角,如今和網紅官司開庭又遲到,兩個女人的戰爭看來還沒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