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公主病成「離婚主因」?網灌爆留言:娶她超衰

2018/08/07 13:20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球星何守正,日前才現身內湖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兩人從去年爆婚變,過程中許多爭議讓小嫻飽受流言蜚語,也引起不少外界同情,而她人生如戲,近日在熱播中的八點檔《女兵日記》飾演失婚婦女「高曉嫻」,隨著劇情升溫,戲中和張雁明飾演的「前夫」離婚原因也曝光,被網友一面倒狂譙「公主病」、「難怪會離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高曉嫻和前夫離婚後,為了有穩定經濟來源,毅然決定入伍從軍,將年幼的女兒託付給姊姊和生病的阿嬤照顧,只有放假時才能和女兒見面,而前夫和女友一度釋出善意,希望能幫忙照顧女兒,但高曉嫻卻固執拉不下臉,數度以「不想麻煩對方」為由拒絕,直到姊姊再也看不下去,情緒大爆炸,對著高曉嫻破口大罵,她才軟化態度。







最新劇情,高曉嫻回想起和前夫吵架原因,竟是因為她希望夫妻倆帶著女兒搬到阿嬤家,能就近照顧阿嬤,但前夫認為,已經為了女方家人放棄台北的工作,跟著對方回到屏東,因此沒有和自己家長住,如果再搬到阿嬤家,男方家長心中肯定不好受,因此拒絕,雙方僵持不下,而夫妻倆數度溝通不良埋下離婚導火線。

▼(圖/翻攝PTT




▼(圖/《女兵日記》臉書)


劇情一出,網友都傻眼,一面倒罵翻,紛紛在PTT上留言「雖然離婚理由很瞎,但幸好離了」、「就為了這種理由離婚?」、「公主病到一個極致」、「好無言,真歡」、「泓江(前夫)娶她超衰」、「曉嫻就是把自己的感受放的比天高,都忽略其他人的需求」、「編劇到底要小嫻多黑啊,這個性…」、「不喜歡麻煩別人,卻入伍讓大家瞎忙」、「結婚後不想跟公婆住,但可以跟阿嬤住,神邏輯」。

以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小嫻日前為了接拍軍教片,出道以來都是長髮造型的她,不僅為戲落髮,還穿上軍裝「入伍當兵」,man味十足,不過近日小嫻卻在社群網站上連發多張長髮美照,還小露事業線,充分展現女人味,她也忍不住說「太久沒有看到自己這樣了,蠻不習慣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小嫻臉書)




小嫻去(2017)年為拍攝戲劇《女兵日記》,忍痛剪掉留了20年的長髮,近來都以平頭造型現身,不過她昨(3)日竟曬出長髮及肩的美照,只見她頂著氣質的空氣瀏海、浪漫長捲髮,臉部畫上精緻妝容,身穿低胸禮服,對著鏡頭甜笑,散發十足魅力。

▼(圖/小嫻臉書)






有網友看完美照後,留言驚呼「頭髮也長太快!」小嫻則解釋是為了工作,才會難得戴上假髮,並透露短暫恢復「女兒身」的心情,「整天一直照鏡子然後傻笑」,也忍不住狂自拍,連發多張照片,以期盼的心情表示「今天的造型,是未來的我」。

▼(圖/小嫻IG)



網友紛紛讚美「不管長短髮都是女神」、「真的好美」,不少人也直呼「希望妳的長髮早點回來」、「還是習慣這樣的妳」、「懷念長髮的小嫻」,小嫻則安撫網友,笑說「我完全了解」,並喊話「放心,我頭髮長很快」、「喜歡自己,什麼様子都行」。

▼(圖/小嫻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