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離婚」超瞎原因曝光 《女兵》臉書慘被灌爆!網譙:娶她超衰

2018/08/07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嫻「離婚」超瞎原因曝光 《女兵》臉書慘被灌爆!網譙:娶她超衰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2017)年和球星何守正爆出婚變,時隔半年,兩人終於在7月25日簽字離婚,兩人在婚變過程中爆出不少爭議,讓小嫻受到不少外界同情,小嫻戲如人生,近來也在八點檔《女兵日記》中飾演失婚婦女「高曉嫻」,不過戲中高曉嫻和前夫離婚的原因一曝光,卻被網友一面倒大罵「公主病」、「難怪會離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小嫻臉書)




高曉嫻和前夫離婚後,一肩扛起照顧年幼女兒的責任,不過她為了有穩定經濟來源,毅然決定入伍從軍,將女兒託付給姊姊照顧、生病的阿嬤照顧,只有放假時才能和女兒見面,雖然前夫和女友一度釋出善意,希望能幫忙照顧女兒,但高曉嫻卻拉不下臉,數度以「不想麻煩對方」為由拒絕,直到姊姊再也看不下去,情緒大爆炸,對著高曉嫻破口大罵,她才軟化態度。

▼(圖/《女兵日記》臉書)




近日高曉嫻回想起和前夫吵架原因,竟是因為她希望夫妻倆帶著女兒搬到阿嬤家,可以就近照顧阿嬤,但前夫認為,已經為了女方家人放棄台北的工作,跟著對方回到屏東,因此沒有和自己家長住,如果再搬到阿嬤家,男方家長心中肯定不好受,因此拒絕,雙方僵持不下,因此埋下離婚導火線。

▼(圖/《女兵日記》臉書)


劇情一出,網友都傻眼,一面倒罵翻,紛紛在PTT上留言「雖然離婚理由很瞎,但幸好離了」、「就為了這種理由離婚?」、「公主病到一個極致」、「好無言,真歡」、「泓江(前夫)娶她超衰」、「曉嫻就是把自己的感受放的比天高,都忽略其他人的需求」、「編劇到底要小嫻多黑啊,這個性…」、「不喜歡麻煩別人,卻入伍讓大家瞎忙」、「結婚後不想跟公婆住,但可以跟阿嬤住,神邏輯」。

▼(圖/翻攝PTT




《女兵日記》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表示「編劇看到那麼多人在說小嫻,為什麼還要一直寫她的故事,希望不要再看到她了」、「每次看到她哭都秒轉台」、「曉嫻這角色真的很有問題欸,當初跟弘江(前夫)吵要跟阿嬤住,結果去當兵她也沒跟阿嬤住啊」,而姊姊飆罵高曉嫻的片段,則被大讚「可以趕快罵醒她嗎」。

▼(圖/《女兵日記》臉書)


(封面圖/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日前到戶政事務所正式結束5年婚姻,不過當天卻引來了不少媒體到場,意外讓事件成為焦點,女方事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怒轟,暗指爆料者就是何守正,但隨後又再發文表示,相信不是何守正所做,「至於是誰,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對此,名嘴狄志偉7月26日在節目上透露,背後的藏鏡人是2人共同好友,身分還是個職業老闆,此話一出引人紛紛聯想。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狄志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聊到小嫻辦登記離婚,為何記者都知情的話題,接著指出小嫻和何守正的經紀人其實是同一個,他認為經紀人不會淌這渾水,「會兩面不是人,他沒有必要」,當2人的經紀人被問到這傷透腦筋的話題時,曾無奈大呼,「我的藝人找記者來發,我的藝人不希望記者來,那到底我要怎麼辦?」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向外界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狄志偉緊接著斷言走漏2人離婚消息的藏鏡人,其實是2人的一名共同友人,且該友人對離婚一事多偏向何守正這一方,同時也表示,因為這場離婚風波,該友人身分還曾被媒體挖出,對方當時因此氣得跳腳。另外,小嫻面對自己的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她則十分無奈,在簽字時也低聲問對方為什麼會有媒體來拍,何守正也小聲回她「我也不知道,傻眼!」何守正律師則強調,當天已特意安排2人在午休人最少人的時候辦理簽字離婚,沒想到消息最後還是曝光了。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事後在臉書PO文訴說離婚後心情,「辦離婚本來就希望低調的完成,私事不需再勞師動眾。他說他不知道,他也很傻眼。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至於是誰,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安靜的給予祝福』,至少彼此真心愛過,也不想再傷害對方,勇敢承擔這一切,不去理會雜音」正式宣告2人5年的婚姻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