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咘咘、Dalton互動超甜 Bo妞一秒變電燈泡 網喊:修爸又要崩潰!

2018/08/06 22:19 東森新聞 字級:
咘咘、Dalton互動超甜 Bo妞一秒變電燈泡 網喊:修爸又要崩潰!
藝人徐若瑄和賈靜雯私下交情甚好,經常相約見面,近日徐若瑄帶著2歲大的寶貝兒子Dalton和同為小小星二代的咘咘相見歡,兩小無猜終於再度同框,超有愛的互動,讓在一旁的妹妹 Bo妞看起來就像是小電燈泡,畫面相當可愛,也讓網友搞笑回應:「修爸爸又要7pupu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的愛兒Dalton和咘咘生日僅相差一天,從小時候就玩在一起,可說是青梅竹馬,兩位萌娃每次只要相聚,超級有愛的互動總會萌翻一票網友。從徐若瑄昨(5)日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發現Dalton似乎抽高不少了,甚至超越原本比較高的咘咘,引起網友關注:「都疼(Dalton)身高追過咘咘啦」、「這小子長大了」。另外,其他照片中還可以看見,咘咘和Dalton兩人將手心併在一起,似乎在跳著舞,嬌羞的咘咘低著頭抿著嘴巴,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兩人還時不時肩並肩、頭靠頭、十指緊貼,一起玩耍,感情超好。
 
除了Dalton和咘咘外,當時Bo妞也在場,不過疑似哥哥姊姊之間的互動實在太「甜」,讓在一旁「吃手手」的她瞬間變成最萌電燈泡,徐若瑄還打趣寫道:「現在和咘咘見面,都會多一個小電燈泡,咘咘媽咪,我不介意您再來一個喔! 」貼文發佈後馬上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回應:「好可愛的小朋友們」、「都疼(Dalton)感覺好靦腆~可愛」、「都具備神基因,濃眉大眼,瓜子臉」、「超級兩小無猜」。不過也有網友開始猜測「女兒傻瓜」修杰楷的反應:「修要哭了,因為Dalton喜歡咘咘」、「修爸要森77了」、「修拔拔(爸爸)又要崩潰了」。
 
 (封面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2名可愛的女兒,自從女兒出生後,修杰楷不僅變成超級奶爸,還是名符其實的女兒控,而咘咘更是從一出生,就因其咕溜的大萌眼,成為年紀最小網紅,同時期還有方志友的女兒Mia、徐若瑄兒子Dalton(小V寶)。26日徐若瑄在臉書上貼出愛兒與咘咘的合照,不禁讓人驚呼「超配!」,但細看咘咘的Fashion姿勢,粉絲也不禁向修杰楷喊話「慎入」。

▼(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貼出三張照片,可以看到兒子Dalton,梳著很潮的龐克頭,搭配一身復古勁裝;而咘咘也穿著相同色系的衣服,配上一件超大鬚邊喇叭褲,而且脖子、手腕上,還掛著馬卡龍色的項鍊及手環,迪斯可風格相當到味,2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十分般配,而徐若瑄也因為喪父為滿百日,沒有一同參與慶生。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二個萌娃在一起,可愛精緻臉蛋爆錶,電暈所有迷哥迷姐喔!」、「顏值最高小配對」、「天啊…根本就是情侶檔啊…」、「看來這位媽媽對這兒媳婦很滿意!」、「Dalton~要把咘咘看緊呀~」、「這樣的裝扮應該開輛跑車載妹遊車河」。

▼(圖/徐若瑄臉書)


此外,仔細看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發現,萌娃咘咘竟然當著Dalton的面,直接把衣服掀起來,露出雪白小肚肚,肚臍眼都出來見客,後方Dalton像是看傻眼般,張大嘴巴發愣,網友看了忍不住說「別被修爸爸看到,不然又要崩潰了」。

▼(圖/修杰楷臉書)


▼(圖/修杰楷臉書)


▼(圖/修杰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咘咘 徐若瑄 賈靜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