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湯哥跑越多賺越多!3大必知亮點讓網友全驚呆

2018/08/01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於7月25日在台上映後,票房在全球大開紅盤!「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繼上次徒手抓飛機後,這次更堅持不靠綠幕特效、全都親自上陣,敬業精神讓同戲演員及導演都相當佩服。而在飾演那麼多部動作片後,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也為阿湯哥做了一個有趣的統計,發現大部分在他主演的電影中,如果出現跑步的距離越多,電影票房就有越高的趨勢。而在這項統計中,更有3大你必須知道的亮點!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



湯姆克魯斯出道37年中共拍攝了41部電影,之前有外國網友將他每部電影中跑動的畫面剪輯成一段19分鐘的短片,爛番茄因此統計出他總共跑了2萬4千英尺遠(約7.3公里)。而在他跑動的距離排行前3名竟不是《不》系列電影的最新一集,依序反而是意想不到的《不可能的任務3》(3212英尺,約0.97公里)、《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3066英尺,約0.93公里)及《世界大戰》(1752英尺,約0.53公里)。第2亮點則是2016年上映的《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雖然跑了1051英尺(約0.32公里),但票房僅有1.6億美元,比首集《神隱任務》還低。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



至於第3亮點在於幾乎沒有什麼跑步畫面的劇情片《心靈角落》,雖然相較之下票房較差,但他卻憑藉本片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也算是破除外界對他「動作明星」既有印象。而7月25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首周在全台票房衝破1.65億台幣,不僅破「阿湯哥」個人在台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更在全球高居第5名,也令人不禁讚嘆阿湯哥的魅力「無法擋」!


▼(圖/翻攝自電影《心靈角落》)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觀眾最喜歡看成員們嘻笑打鬧又愛互相作弄的搞笑模樣。最新一集節目中,成員挑戰吃早餐任務,超過60分貝就要被敲頭處罰,平常被「老虎」金鐘國狂虐的成員趁機使壞,合法地欺負金鐘國,超興奮的李光洙更是打好打滿,讓「老虎」恨得牙癢癢,最後李光洙果然遭到報應,悲慘下場讓觀眾笑到不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ASMR早餐任務」中,「王牌組合」金鐘國、宋智孝首先上場,全部成員都樂歪了,紛紛站在金鐘國身後,作為食物鏈最底層的李光洙也趁機叛亂,瘋狂亂打金鐘國,最後時間到,哈哈、全昭旻和劉在錫突然開始誣陷光洙,「不是只錘一次的嗎?」、「就是!哥怎麼這樣錘」、「你的確有點過份了!」可憐的李光洙瞬間成了千古罪人。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接著輪到「臭手組合」李光洙、池石鎮挑戰,金鐘國站在一旁虎視眈眈,甚至太專注在分貝計上,一看到超過60分貝連續狂打李光洙,直到梁世燦發現,「是因為哥錘氣錘才有聲音的」,李光洙委屈地喊暫停,「是不是永遠要挨打啊?」心酸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笑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