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一顆鳳梨賣220元 曹西平怒嗆「公布地址」

2018/07/31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扯!一顆鳳梨賣220元 曹西平怒嗆「公布地址」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近40年,歷經低潮後從未在螢光幕上曝光,直到上節目《康熙來了》再度爆紅,說話耿直的他常在節目上製造許多效果,也時常針對時事評論,擁有不少粉絲。日前他委託朋友到市場買水果,沒想到一顆鳳梨竟要價220元,讓他氣炸了並揚言公布店家地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資深藝人曹西平。(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今(31)日早上在臉書PO文,他一開頭就嗆聲:「老闆你真的不要小看資深藝人,如果把你賣鳳梨的地方公佈出來你真的連生意都不用做,不用再賣鳳梨了,可以改賣芭樂或是香蕉了」,他透露自己委託朋友買鳳梨,豈料一顆鳳梨竟要220元,他認為老闆很會看人賣,「我託的人應該看起來就是個潘仔,看起來就很好騙的樣子笨笨的」,他痛批:「鳳梨買到60跟70我都覺得貴了,你還可以給我買到220元一顆鳳梨,我買進口的鳳梨也還不到200元啊」。

▼曹西平託友人買鳳梨,一顆竟要220元。(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表示不是要斤斤計較賣東西的行情,「不要騙人家不懂的人在那邊亂開價」,幫他買的朋友一開始還騙他是100元,「因為買太貴了不敢跟我說真話,一直問我說好不好吃,因為好吃的話就不嫌貴了」,殊不知他吃了幾口就丟掉了,因為不好吃,「太熟了熱熟了」,對方才坦承那顆鳳梨要220元。最後,曹西平反問:「你們覺得一顆鳳梨220元有這個行情嗎?還不是進口的鳳梨,這是什麼情況真的是香蕉芭樂鳳梨」,他還開玩笑表示:「我應該去相關單位上班每天檢查鳳梨行情」。

▼曹西平揚言公布店家地址。(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痛批,「老板,做生意要公道哦」、「朋友太好說話了!」、「這樣真的很不好,如果今天是老闆小孩被騙,他作何感想」、「我沒買菜的,不知道行情,也覺得貴咧」、「快公佈這家在哪裡,省得又有下一隻肥羊被宰」、「欺騙老百姓」、「老闆是奸商」、「有夠貴」、「太扯了」、「賣這麼貴,老闆的良心過得去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墾丁先前繼天價滷味風波後,又連續傳出乾麵、漢堡售價爭議等消費糾紛,引起大眾熱議,如今類似事件也出現在台北,有網友PO文透露,來台唸書的韓國友人,日前第一次去逛士林夜市,向一家切片水果攤買了7袋水果,沒想到結帳時竟要支付「1500元」,他感到傻眼,將水果拍照PO網,要大家評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他表示,從韓國來台唸書的朋友,最近第一次去士林夜市,一家切片水果攤的老闆告訴朋友「100公克30元左右」,最後韓國友人便挑了7袋水果,沒想到結帳時老闆索價「1500元!」,如果一老闆的報價換算,1500元就是買了5公斤的水果,但這7袋削好的水果怎麼看也沒有5公斤,這點讓網友質疑這水果難道是「灑金粉」,還氣得說:「台灣就是有這種老鼠屎,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網友也透露因為友人沒拍照也忘記是哪家店了,所以無法得知是哪間店家,並補充這家水果攤位在萊爾富和運動用品店之間,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貴的離譜」、「不要懷疑,那裡水果買不得」、「比扯鈴還扯」、「水果很貴不是早就出名了,怎麼還沒改善?」、「有什麼辦法、人家租金貴啊」,還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曾經買過鳳梨一顆500」、「曾買過蓮霧、木瓜、紅心芭樂三樣竟要價1160元。」
 
事實上,曾經被台北市市場處列為旅遊警示的水果攤,就曾因為價格浮動,常常被民眾檢舉,被警告的攤位標價也變清楚了,儘管夜市還得考量租金等成本問題,但如果價格和品質不對等,民眾消費感受上還是不太舒服,也可能重重打擊外國遊客對台灣的觀光印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曹西平 鳳梨 水果 太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