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國常跑LA原因曝光?《RM》成員大爆料:偷藏女兒

2018/07/31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多年紅遍全世界,成員之間的相處模式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最新一集節目中,HAHA被問到金鐘國常跑LA(洛杉磯)的原因,沒想到他竟語出驚人「因為他有個藏在洛杉磯的女兒!」,此話一出讓成員紛紛笑翻直說「難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員們在移動過程必須挑戰快問快答的任務,在5秒內回答3個與成員隨機問題。HAHA進行遊戲時被問到「金鐘國常去LA的原因?」他語出驚人的表示:「因為女人、前女友,還有因為自己生的女兒」,成員們聽完紛紛直呼「原來哥在美國有女兒啊」、「是隱藏的女兒」、「這是獨家爆料」,金鐘國搞笑表示「這次我女兒要上USC(名校)了,她學習可好了」。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HAHA最後被問到「金鐘國最害怕什麼」,他答:「女兒、女友、還有前女友」,原以為聽完金鐘國會生氣,沒想到他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不錯,原來我是女兒控啊」,並感嘆的表示:「如果有女兒就好了,想生女兒啊」,一旁的池石鎮聽完質疑「該不會真的有女兒吧?」讓金鐘國怒瞪他,更要池石鎮把鞋子交出來,逗趣的互動讓觀眾笑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觀眾最喜歡看成員們嘻笑打鬧又愛互相作弄的搞笑模樣。最新一集節目中,成員挑戰吃早餐任務,超過60分貝就要被敲頭處罰,平常被「老虎」金鐘國狂虐的成員趁機使壞,合法地欺負金鐘國,超興奮的李光洙更是打好打滿,讓「老虎」恨得牙癢癢,最後李光洙果然遭到報應,悲慘下場讓觀眾笑到不行。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ASMR早餐任務」中,「王牌組合」金鐘國、宋智孝首先上場,全部成員都樂歪了,紛紛站在金鐘國身後,作為食物鏈最底層的李光洙也趁機叛亂,瘋狂亂打金鐘國,最後時間到,哈哈、全昭旻和劉在錫突然開始誣陷光洙,「不是只錘一次的嗎?」、「就是!哥怎麼這樣錘」、「你的確有點過份了!」可憐的李光洙瞬間成了千古罪人。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接著輪到「臭手組合」李光洙、池石鎮挑戰,金鐘國站在一旁虎視眈眈,甚至太專注在分貝計上,一看到超過60分貝連續狂打李光洙,直到梁世燦發現,「是因為哥錘氣錘才有聲音的」,李光洙委屈地喊暫停,「是不是永遠要挨打啊?」心酸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笑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