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黃少祺爆吃回頭草 激吻大牙!韓瑜直擊偷吃現場淚崩

2018/07/28 17:33 東森新聞 字級:
《金家》黃少祺爆吃回頭草 激吻大牙!韓瑜直擊偷吃現場淚崩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邁入精彩大結局,劇情也跟著進入最高潮。劇中黃少祺與謝承均因大牙請仙姑施咒意外造成靈魂交換,讓剛新婚的韓瑜和黃少祺又再度陷入苦戀,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鈞琳CP」的發展。不料,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卻被韓瑜撞見「佔用金彥均身體」的高冠達,竟與大牙情話綿綿,甚至接吻,讓韓瑜忍不住崩潰怒轟金彥:「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三立)


 ▼(圖/翻攝三立)


 ▼(圖/翻攝三立)


韓瑜「陳芷琳」和黃少祺所飾演的金彥均在劇中的感情路相當坎坷,由大牙飾演的趙映心為了如願和彥均在一起,荒謬的請仙姑幫她和韓瑜交換靈魂。不料,在陰錯陽差之下,金彥均居然和瘋狂追求芷琳的高冠達(謝承均飾演)在一場大雨中靈魂交換。
 
只見高冠達在劇中「佔著金彥均的身體」為非作歹,除了屢次要帶芷琳上摩鐵佔她便宜外,還不改過往的花心本性,狂對女性羨殷情。然而,芷琳並不知道在她眼前最愛的老公金彥均,竟是她最怨恨的高冠達。

  ▼(圖/翻攝韓瑜臉書)


  ▼(圖/翻攝韓瑜臉書)​


不過,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韓瑜本來想到老公「金彥均」辦公室給他驚喜,沒想到卻驚見大牙早就在裡頭投懷送抱與老公「勾勾纏」,更誇張的是大牙還語氣曖昧地說:「只要你不要把我推開,我就心滿意足了」,接著對彥均主動獻吻,且
「佔著金彥均的身體」的高冠達並未拒絕,讓在門外看得一清二楚韓瑜相當錯愕,含淚崩潰對「金彥均」發飆,怒喊:「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事實上,韓瑜就曾在去醫院探病「金彥均」時,撞見過去原本紳士守本份的「彥均」主動搭訕護理師,讓她疑惑彥均何時變的如此油嘴滑舌及好色。這次又看到他與趙映心暗通款曲,讓韓瑜終於忍不住大爆發,劇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將如何發展,備受網友們關注。

(封面圖/翻攝韓瑜 大牙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大結局,劇情也跟著進入高潮。不過劇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實在讓觀眾看得「霧煞煞」。昨(23日)播出最新一集,由韓瑜(陳芷琳)和黃少祺所飾演的「金彥均」苦命鴛鴦,終於結婚了,原以為兩人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想到,金彥均居然和瘋狂追求芷琳的高冠達(謝承均飾演)靈魂交換,神展開的劇情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氣炸直呼:「我還以為在看《藍色蜘蛛網》」。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金家好媳婦》即將進入大結局階段,每集劇情的進展都是觀眾矚目的焦點,彥鈞和芷琳歷經被綁架、被丟下海、被迫和別人結婚等種種困境,終於在最新一集結為連理,原以為兩人終於得到幸福,不料,劇中大牙飾演的趙映心因愛金彥鈞愛到走火入魔,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得到彥鈞,她求助仙姑對金彥鈞施展「桃花障眼咒」,希望能和陳芷琳交換身分,和她心愛的彥鈞在一起。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沒想到「桃花障眼咒」真的生效了,但是卻陰錯陽差讓彥鈞、冠達在雨中鬥毆後靈魂互換。芷琳到醫院探望彥鈞,但彥鈞體內的靈魂竟是「恐怖情人」高冠達,兩人回家後,在浴室看到一隻蟑螂,芷琳害怕蟑螂而瘋狂尖叫,沒想到身旁原本不怕蟑螂的彥鈞居然也跟著叫,芷琳才發現彥鈞有些反常。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全看傻了眼,怒轟劇情開始走瞎扯路線,嘲諷根本是「金家水玲瓏」,還有網友怒轟:「變玫瑰瞳鈴眼了」、「移魂大法逆,誰當孫悟空啊」。
 
這段「靈魂互換」的戲碼播出後,在各大論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花了兩個半小時我看了什麼?」、「渣到最高點,想棄劇了」。還有網友自行腦補劇情:「是不是拿錯血了」、「芷琳指甲有渣達的血」。另外,有一票網友對看了超瞎的劇情爆氣嗆:「本土劇不意外」、「編劇想不出劇情了嗎?」、「可以完結篇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