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明學自摔縫上百針後首露臉 回憶斷片20秒

2018/07/28 14:07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江明學這個月11號騎單車趕通告途中自摔,導致臉部多處挫傷、顱內出血 總共縫了上百針,經過一段時間休養首度露面,江明學說真的是福大命大,因為傷這麼重好險沒傷到眼睛,另外他也澄清去燒烤店只是打工幫忙,經濟上沒有問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車禍自摔後首度曝光,江明學回想繼起摔車那一刻自覺福大命大。

藝人江明學:「醫生他就突然跟我講說,江先生你是一個運氣很好,我聽完想說就很衰啦,還運氣很好,然後我就這樣瞪著他,他就說而且你命很大,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說因為像我受傷這麼多位置,幾乎很容易會傷到眼睛,他說我所有傷勢繞著眼睛。」

▼(圖/東森新聞)


這個月11號路口監視器拍到,他騎腳踏車正要過橋,才上橋不久突然連人帶車重重摔在地上,有騎士看見幫忙攙扶報警送醫,但導致他臉部多處撕裂傷,鼻梁斷裂、顱內出血,縫了上百針。

▼(圖/東森新聞)


藝人江明學:「醫生幫我縫了1百針,縫得非常細,(縫在哪?)就是最主要是鼻子、嘴巴,現在裡面還是有線,但是它會自己溶解,外面的線都拆掉了,滿眼新綠春依舊,濃濃秋意偏上心頭。」57歲的江明學,1989年曾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25萬張銷售佳績,堪稱翻唱天王,2004年突然離開歌壇當街頭藝人。

▼(圖/東森新聞)


藝人江明學:「我真的是沒有經濟上的問題,大家不用擔心,(並不是說經濟上有困難需要幫忙?)不是,我1個月只是周末去3天燒烤店,我1個月才領1萬5。

一度淡出演藝圈,卻不曾忘記最愛的音樂創作,再曝光宣布,將舉辦個人演唱會,重拾當年下個月在台中開唱,希望大家還記得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