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前經典戲《飛龍在天》!3龍3鳳近況曝光 她躍升人生勝利組

2018/07/24 16:58 東森新聞 字級:
18年前經典戲《飛龍在天》!3龍3鳳近況曝光 她躍升人生勝利組
2000年開播的經典電視劇《飛龍在天》,一播出就造成轟動,18年過去了,當時劇中的幾位主要演員也都各自有不同的發展。現在在八點檔中,還能看到韓瑜、黃少祺、江宏恩同台飆戲,而賈靜雯則是生了3個可愛女兒的「超人媽媽」,婚姻生活相當幸福。

 ▼(圖/翻攝網路)


黃飛龍
由江宏恩飾演的「飛龍」,是劇中的核心角色,幼時身世坎坷被外公放水流後遭人收養,取名為「阿牛」,為了葬母變成奴隸,被千金小姐贖身後入忠義堂學功夫,後來繼承館主。他和賈靜雯飾演的林玉紅在劇中的感情路相當坎坷,暖男形象讓他成功躍上一線小生的位子。近期江宏恩在本土劇飾演《金家好媳婦》「高冠廷」,有別以往癡情男子漢的定位,他這次演出「偷吃」的渣男,讓觀眾印象深刻,在戲外他在2017年已完婚。
 
 ▼(圖/翻攝網路)


黃飛虎
黃少祺飾演的「黃飛虎」是黃飛龍同父異母之弟,個性浮躁、善嫉妒,看不慣黃飛龍得到林玉紅的心,故欲陷害黃飛龍。這部戲讓黃紹祺知名度大增,陸續在兩岸三地拍攝不少作品,近期也在《金家好媳婦》演出,飾演「金彥鈞」一角,和女主角韓瑜的感情糾葛備受關注。

  ▼(圖/翻攝網路)


謝友煌
黃維德飾演的「謝友煌」性格暴躁、擅長製作火藥,曾多次以火藥救人,並與何明秀結婚,生下一子,後來何明秀過世,謝友煌誓言要對霸台會報仇。黃維德長相帥氣,爆紅後戲約不斷,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感情方面以2008年傳出介入伊能靜與庾澄慶婚姻的事件最受囑目。
 
 ▼(圖/翻攝網路)


金蘭花
韓瑜飾演的「金蘭花」原本是反派角色,對付忠義堂,被黃飛龍告知真實身分後改邪歸正。韓瑜近年來多演主八點檔,原本不太會講台語的她,現今已是「本土劇一姐」,近期在《金家好媳婦》和黃少祺飾演苦命情侶檔,同場飆戲。曾和藝人孫協志有過一段婚姻,但最後離婚收場。
 
 ▼(圖/翻攝網路)


何明秀
張鳳書飾演的「何明秀」與黃飛龍一行人重振忠義堂,後與謝友煌結婚,懷孕後發覺患了心臟病,知道自己瀕死便犧牲去霸台會踢館被抓。張鳳書在《飛龍》之後,還演出《意難忘》,人氣相當火紅,是本土劇的一線女星。張鳳書在2006年事業高峰時,毅然決然走入婚姻,隨後產下一子,近年鮮少有戲劇演出。
 
 ▼(圖/翻攝網路)


白劍英/林玉紅
賈靜雯飾演的白劍英,在當年擁有超高的人氣,賈靜雯有一雙渾圓大眼和超高顏值,讓她穩坐八點檔女神寶座,在劇中她和江宏恩飾演的「飛龍」苦戀讓觀眾看了超揪心。在演出《飛龍在天》後,賈靜雯的代表作還有《倚天屠龍記》等,讓她成了紅遍兩岸三地的女演員。曾和孫志浩有過一段婚姻,但她為了陪伴大女兒梧桐妹,推掉許多工作,後來遇到現任老公修杰楷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也接了新的戲劇演出,現在的她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封面圖/翻攝飛龍在天劇照)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江宏恩和交往近7年的圈外女友2日晚上舉行結婚典禮,席開60桌,江宏恩展現演藝圈好人緣,就連李婉鈺都出席,不過昔日在電視劇《飛龍在天》中的合作夥伴「飛虎」黃少祺卻沒有現身,但黃少祺坦言沒受邀參加婚禮,而且還是看新聞才知道對方結婚,飛龍、飛虎合體破局,兩人不合的傳聞再次被掀起。

46歲的江宏恩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調,上個月與段宗萱(Vanessa)登記結婚,並於昨天(2日)晚上舉辦婚禮宴客,受訪時,江宏恩表示:「婚宴等於兩個人一起規劃,希望宴請的每個朋友都是最重要、最想邀請,希望讓大家開心祝福、開心的吃、開心的喝。」不過現場卻不見黃少祺。

▼江宏恩2日舉辦婚禮宴客(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少祺和江宏恩2000年時合作民視《飛龍在天》,當時江宏恩飾演「飛龍」,黃少祺演「飛虎」,雖然外界一直都很期待他們合體,不過卻外傳兩人多年前為了爭第一男主角,而種下了心結。

▼黃少祺(右)和江宏恩(左)2000年時合作民視《飛龍在天》(圖/飛龍在天劇照)


而就在江宏恩的大喜之日當天,黃少祺被民眾直擊和老婆、兒子逛內湖大賣場,共度美好的家庭時光,畫面非常溫馨。黃少祺坦言,看到新聞才知道對方結婚,確實沒有受邀參加婚禮,但他也緩頰「我們沒有不和,2008年還一起拍了『春去春又回』」,並解釋自己之前在大陸拍戲,兩人將近10年沒聯絡,「他應該是不好意思發喜帖給我。」

▼江宏恩的大喜之日當天,
黃少祺正共度美好的家庭時光(圖/黃少祺 Eric Huan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