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釣魚」傳球捉弄 林書豪撲空…傻眼:你真的很討厭!

2018/07/24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周杰倫「釣魚」傳球捉弄 林書豪撲空…傻眼:你真的很討厭!
周杰倫在華語論壇已經是天王地位,私下的他除了音樂也有許多興趣,籃球就是其中之一,他與美國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因打球而發展出好交情。他22日在IG分享一段短片,影片中兩人在球場上,林書豪正對著鏡頭說話,後方的路過的周杰倫竟然用「釣魚」捉弄對方,讓網友笑噴:「好調皮的杰倫」。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日前在IG上傳一段短片,只見一開始林書豪對著鏡頭受訪,講解他們在球場上的訓練,後方路過的周杰倫突然喊了聲「Jeremy!」,接著將球拋出去,林書豪根本來不及反應,再加上周杰倫傳出去的球加了迴旋,落地後馬上往回彈,林書豪反射性伸手想接球卻落空,畫面頓時有點糗。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詭計得逞,還得意地用手做出收釣魚線的動作,讓林書豪超傻眼,無奈的的搖頭走開,事後周杰倫PO文,林書豪也在底下留言,直呼:「你真的很討厭!」兩人逗趣的互動笑翻網友,也看見兩人的好交情,紛紛留言:「哈哈哈很會捉弄人」、「哈哈周董太可愛了」、「超愛整人的,哈哈」、「好好笑,看了好多遍」。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主持人吳宗憲28日首次攻蛋,昨日合體「咻比嘟嘩」團員練歌,而過去和吳宗憲有師徒情的歌手周杰倫,兩人曾因故鬧僵,但周杰倫19日深夜發文放上咻比嘟嘩練團照,還替他們打氣。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昨天號召「咻比嘟嘩」昔日團員劉畊宏、小馬、小鐘合體,齊聚錄音室練唱「世界末日」等歌,而「世界末日」就是吳宗憲昔日愛徒周杰倫所創作。

回顧吳、周師徒緣,當年吳宗憲挖掘周杰倫進唱片公司,一路栽培出道,周杰倫也曾替吳宗憲創作「三暝三日」、「屋頂」等金曲,如今兩人分別在綜藝界、歌壇稱霸天王,但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舉行婚禮時,未發帖子邀請吳宗憲出席見證,讓吳宗憲耿耿於懷,兩人關係也因此變尷尬。

▼(圖/周杰倫IG)

 

吳宗憲昨天面對媒體聯訪時,一談及周杰倫,原先談笑風生的他表情略顯尷尬說,這次有選6首周杰倫的歌,並說人會隨著時間改變,但都是好的變化;他說:「我本來就是杰倫的歌迷,也是真心喜歡他的歌」,低調避談是否會邀「周董」到場欣賞。

不過,周杰倫昨天深夜在IG發文,放上「咻比嘟嘩」練團合照,並寫下:「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字裡行間更有亮點,因為「回到過去」就是周杰倫作曲、劉畊宏填寫的詞。

▼(圖/周杰倫IG)

周杰倫深夜發文,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超過6萬粉絲按愛心,同時湧入許多留言,有網友寫下「感動,終於和解了」,更有人形容為「世紀大和解」;還有網友期待問說:「要當演唱會嘉賓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