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lla爆出走老東家!田馥甄首露面回應:是股東早掐死她

2018/07/23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Ella爆出走老東家!田馥甄首露面回應:是股東早掐死她
女團S.H.E日前爆出成員Ella(陳嘉樺)不再和老東家華研續約,儘管目前雙方回應都語帶保留,但分家問題仍讓粉絲擔心S.H.E會不會面臨解散,對此,田馥甄23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則淡定回應,還搞笑的說「如果我是股東,我早就把Ella掐死了!」

▼(圖/翻攝自Ella臉書)


▼(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日前爆出「出走華研」消息,但事後又傳出三人將會為「合體17周年」開唱,儘管Ella的老公兼經紀人「賴解孵」(賴斯翔)表示目前都不一定,並透露Ella最近在放假,要到7月下旬才有公開活動,到時她會親自回應。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田馥甄23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此題表示時辰未到、還不清楚,一切交由華研回應,還笑說「我不是華研股東啦!所以我沒有損失,如果我是股東,我就把Ella掐死了!但S.H.E是連颱風也吹不散的。」

▼(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圖/翻攝自田馥甄IG)


事實上,S.H.E出道近17年,唱紅許多代表作,儘管3人自從2015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朝各自領域發展,但還是會在休閒時約見面或一起旅行,田馥甄透露「S.H.E人生旅程遇到很多很幸運的事情,有的時候有小小挫折,在成長中邊學習怎麼當一個藝人,這條路不比旅行簡單,這條路這麼有默契互助,旅行不會有摩擦。」至於日前傳出3人會在9月合體舉辦出道17周年音樂會,田馥甄則表示「自己也很期待17週年的活動」確切的相關內容要等官方公布。

(封面圖/翻攝自Ella、田馥甄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子團體「S.H.E」成軍近17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不過近年來成員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演藝事業都各有發展,較少合體作品,如今甚至傳出Ella決定不再和老東家華研續約,S.H.E.恐成絕響。

▼(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 2001年出道,不同聲線的3人詮釋各種多元曲風,讓她們獲得巨大成功,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不過2015年開始S.H.E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3人在不同領域各有發展,Selina在主持上頗有收穫,也發行個人專輯,Hebe推出個人專輯外,也嘗試音樂舞台劇,Ella則在大陸實境節目擔任評審,闖出另一片天。

▼(圖/翻攝自S.H.E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想不到近日卻傳出Ella恐從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出走,事實上近年來老公「賴解孵」(賴斯翔)擔任Ella經紀人,時常陪伴在Ella身旁,因此傳出她想將事業全權交賴解孵處理,專心發展大陸事業,還想擔任電影導演。報導指出,這幾個月來傳聞不斷,近期Ella已下定決心要離開華研。

▼Ella近年在大陸擔任實境節目評審。(圖/翻攝自Ella臉書)


▼(圖/翻攝自Ella臉書)


而打開S.H.E臉書粉專一看,最新一篇PO文竟然遠在去年12月,是16周年紀念卡帶《小時帶》的售後服務,至今超過半年沒有更新貼文,也令粉絲擔心傳聞是否會成真。不過對於Ella要出走,華研國際回應,「Ella 跟我們合作超過17年了,當然會繼續合作的。」

▼傳聞Ella想將演藝事業交由老公全權處理。(圖/翻攝自Ella臉書)


而根據《蘋果》報導,Ella預計10月合約結束後出走,並和老公組成公司「勁樺娛樂」,以此和華研合作,對此賴解孵回應,目前都不一定,近期Ella會放假,7月下旬才有公開活動,「等時間到了,Ella會出來跟大家說」。而如果Ella真的出走,S.H.E是否將面臨解散命運?賴解孵表示,她們感情很好,「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至於有沒有可能集體出走,他無法回答,只說「時間到的時候,大家跟華研會應該好好談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