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痛到暴走想打人!KARD兩根腳趾完勝SJ

2018/07/23 16:28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主持的《Super TV》,找來男女組合「KARD」展開謊言王對決,第二輪SJ派出利特和KARD全志佑比賽「腳趾頭掐人」,沒想到對手腳力驚人,不到2秒利特就痛得哇哇大叫,還拖其他成員接受腳趾注射,痛到綜藝寶寶東海想打人,「你!不要這樣!」場面超爆笑。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SUPER JUNIOR和KARD展開比賽,自信滿滿的利特首先上場,「我說實話真的很換掐,我打架的時候也那麼打」,將全宇宙的氣韻湧到腳趾頭上大力一掐!結果5秒過去,KARD全志佑仍是一臉舒服的樣子,預想不到的反應,讓利特超驚慌,默默將腳放下來,「不痛嗎?」成員紛紛吐槽荒唐的實力,「呀!做什麼?」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接著輪到全志佑攻擊,腳趾頭用力掐利特手臂,男方立刻慘叫「啊~~~!」不到2秒比賽結束,連兩敗的利特忍不住叫屈,「真的很疼!這要遭受過才知道」,成員們紛紛被拖下水,輪番感受「腳趾頭王」實力,現場一片慘叫。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看見哥哥們的遭遇,一旁銀赫趕緊大喊,「我相信!我相信!」結果還是逃不過團欺的命運,硬是被成員們強制驗證,最後的受害者東海,更痛到忍不住暴走,「你!不要這樣!」怒爆青筋的樣子讓全場笑歪,惹得大家笑到不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主持的《Super TV》,找來女團「(G)I-DLE」展開對決,「SJ舞蹈黑洞」藝聲面對ELF雨琦的舞蹈挑戰,竟是兵敗如山倒,明明是自己的歌曲卻忘記舞步,不斷偷瞄一旁的對手,搞笑場面讓人忍不住笑歪。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G)I-DLE首戰派出SJ狂粉雨琦,由她親自選出SJ中舞蹈最弱的對手,身為資深的ELF,一開始就先排除跳舞機器銀赫、神童和東海,這時,成為候選人的藝聲忍不住抱怨,「你不太了解SUPER JUNIOR」,結果雨琦二話不說,選擇藝聲作為挑戰對手,逃過一劫的始源忍不住爆笑,興奮地跳來跳去。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音樂一下,雨琦展現超強的實力,《Sorry, Sorry》、《Black Suit》和《Mr. Simple》全都完美消化,甚至連活動期只有一週的《Lo Siento》,舞步也都瞭若指掌,相反地,藝聲總是慢半拍,還忘記舞蹈偷瞄一旁的對手,希澈忍不住跳出來說:「呀!你不要抄襲」,惹得全場笑到不行,最後藝聲敗給了雨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J KARD 腳趾 韓團 遊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