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娘喂!睜眼驚見裂嘴女 超狂惡整嚇瘋熟睡男友

2018/07/20 12:39 東森新聞 字級:
你遇過愛惡整人的另一半嗎?素顏跟恐怖妝容哪個可怕?國外有名愛搞鬼搞怪的女友,趁著男友熟睡時,將自己打扮成滿嘴血且嘴巴被縫合的獵奇特效妝容,當男友一睜眼見到女友這副德行,還來不及看清楚的他,嚇到從床上跳起,並氣得大吼:「你在搞什麼」,連髒話都飆出來,惡整計畫成功,讓女友發出奸笑聲超邪惡啊!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歪樓,「對不起我還是只看溝」、「確定不是小甜甜」,有人搞笑回應「我老公說還要化妝,那麼搞剛!我素顏就夠了」、「以後看到…絕對不舉 ==」,也有人讚嘆這特效妝容的技術「我覺得恐怖在她嘴巴,看起來好像縫上去的真噁心」、「如果是我會一腳踢過去先」、「超恐怖的,以後會惡夢吧」、「首先,要會化妝但會化妝是不夠的,這到底怎麼用啊!」。

以下看更多新聞

大馬情侶檔達玲 DD.W 時常拍攝許多有趣影片,受到網友喜愛,而男友達達日前突發奇想,決定要用大量的氣球綁在女友昂貴的香奈兒包包上,讓包包飛向天空回歸大自然。

▼(圖/翻攝自FB达玲 DD.W)


只見男友達達帶著女友來到放飛香奈兒的草地,女友在一旁不知驚喜為何的雀躍著,當女友拿掉眼罩後,達達立刻拿出氣球來釋放香奈兒包包自由,當女友搞清楚狀況時,包包早已在半空中開心地越漂越遠,彷彿在嘲笑她般,女友頓時傻眼,開始大罵達達,不斷重複,「這包包很貴的」,最後達達看到女友崩潰的樣子,才趕緊將事先藏好的釣魚線拿出來,但女友仍然生氣地罵著,「連釣魚線都這樣綁,我的包包很貴的」,最後達達很開心地宣布整人計畫成功,一旁女友又好氣又好笑地結束這場爆笑惡搞。

▼(圖/翻攝自FB达玲 DD.W)


影片內容雖然很搞笑,但還是提醒大家,情侶之間惡作劇要記得拿捏尺度,以免傷害感情唷!

以下看更多新聞

​小時候父母會不會對你惡作劇呢?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童拿衛生紙到廁所給爸爸,沒想到爸爸趁機將巧克力醬塗在他手上,男童的妹妹也慘遭爸爸抹巧克力醬,天真的兄妹倆以為被抹上大便,崩潰痛哭!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蘇格蘭一對父母拿巧克力醬偽裝成便便,並以老爸需要衛生紙為由,讓兒子Tyler拿進去廁所給他,老爸趁機將巧克力醬抹在Tyler手上,Tyler先是震驚定格好幾秒,接著想要反抹老爸。另一名五歲女兒Esme也逃不出魔掌,Esme被抹巧克力醬後傻眼大喊「Daddy」,老爸更使出大絕招舔掉手中的巧克力醬,兒女們以為他吃掉便便直接崩潰大哭。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老爸惡整小孩(圖/翻攝 AP/Caters News)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爸爸真的很壞」、「女兒表示我爸愛吃屎」、「終生對巧克力醬有陰影啊」、「我的老爸壞掉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