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真的!安以軒回鍋《鬥魚》電影版 藍正龍疑悄悄現身

2018/07/18 08:13 東森新聞 字級:
2004年在台灣一炮而紅的電視劇《鬥魚》,今年搬上大銀幕,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而預告也曝光還藏有彩蛋,就是電視版小燕子安以軒也參與演出,製作人透露,安以軒一接到電話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但還有粉絲發現彩蛋有兩個驚喜,除了安以軒之外懷疑藍正龍也回歸了。

▼(圖/安以軒微博


睽違13年電視劇《鬥魚》搬上大銀幕,前導預告也曝光,最後的小彩蛋還讓粉絲暴動,這回眸的就是正版小燕子安以軒,新舊版小燕子也開心合照,製作人透露,安以軒一接到電話就義不容辭的跨刀演出,但難道回鍋的有兩個人嗎?因為叫著小燕子的男生雖然只有背影,但是聲音加上側臉,粉絲懷疑就是單子藍正龍。

▼(圖/安以軒微博)


電視劇《鬥魚》2004年號稱是台版古惑仔,一炮而紅,還捧紅了郭品超、藍正龍和女主角安以軒。不過兩代《鬥魚》比一比,除了女主角從亮麗長髮變成學生頭之外,製作人也都還是大膽啟用新人,而預告一出喚醒粉絲記憶,主角回鍋更是引起共鳴。

(封面圖/藍正龍、安以軒微博)

《鬥魚》翻拍成電影讓粉絲相當期待,而近日另一部新版《流星花園》也話題不少,往下看更多新聞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打造新版《流星花園》,近日播出首集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僅配音依舊令人出戲,劇情更是發展神速就像坐火箭。郭采潔原名客串登場5分鐘介紹F4背景時,超中二台詞也讓網友紛紛直呼「尷尬癌都發作了」。
 
▼(圖/翻攝新版《流星花園》)

▼(圖/翻攝新版《流星花園》)
 
新版《流星花園》近日開播,劇情發展快速,不僅花澤類所喜歡的藤堂靜學姊火速現身,且才第一集女主角杉菜就和花澤類有親密接觸,網友紛紛吐槽:「喝個水,花澤類就突然倒立了,轉頭拿個水果,道明寺和花澤類開始搶杉菜了,沒多久靜學姊也回國了」
 
▼(圖/翻攝新版《流星花園》)
 
▼(圖/翻攝新版《流星花園》)
 
而《流星花園》經典橋段「花澤類倒立」也在第一集就出現,不只倒立的時間點相當突然,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花澤類的瀏海即使倒立,仍緊緊貼著額頭,似乎像是站著拍攝,他在花絮中表示排練了3次,但呈現的效果不好,導演乾脆把攝影機倒過來拍。
 
▼(圖/翻攝新版《流星花園》)
 
▼(圖/翻攝台版《流星花園》)


另外,郭采潔也客串學姊一角,她帥氣登場向杉菜介紹F4的驚人背景,沒想到道明寺擺脫「學渣」稱號,在劇中不僅能申請優等獎學金,還精通會三國語言,與原版連成語都會說錯的道明寺差很多。網友看完也頻頻吐槽「這台詞是百度給的嗎?」、「台詞太土了」、「看著尷尬癌都發作了」。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