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長蘇」情史大起底!胡歌緋聞女友都超正

2016/02/23 12:44 字級:
(圖/截取自胡歌微博)

大陸藝人胡歌因演出《瑯琊榜》人氣直直升,近日訪台,談到小S稱還稱是他心目中的「霓凰郡主」!但小S人在米蘭出席時裝秀人,無緣和胡歌見面,小S得知胡歌如此稱讚她後,也害羞在臉書回應「我也太幸福了吧!何德何能啦!不過就巨星而已,真害羞」,字裡行間可看出她相當高興。


(圖/取自小S臉書)

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感情生活備受外界矚目,每當上節目談及感情,總是說目前還沒有適合的對象,未料近日卻被拍到和劉詩詩學妹、中國民營企業家富二代千金林曉疑似共度春宵,因此過往情史也遭起底,大多是同戲的女主角,其中又以江疏影、薛佳凝和楊冪最備受關注。


●2014年合作電視劇《旋風十一人》與江疏影相識。(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胡歌曾與多位當紅女星合拍電視劇,因而擦出花火,包括女星楊冪、劉詩詩、劉亦菲、安以軒、林依晨等人,被不少觀眾認定為「螢幕情侶」。2006年與薛佳凝交往,曾是演藝圈的佳偶,但2人卻在2008年宣布和平分手,接下來拍攝《仙劍奇俠傳3》與楊冪陷入熱戀,2年後仍是以分手畫下句點,2014年12月被媒體直擊與女星江疏影在橋上甜蜜餵食,於微博承認曾交往但沒想到短短5天便無疾而終。


●胡歌和薛佳凝2004年拍攝電視劇《天下無雙》時相識薛佳凝比年長胡歌4歲,是胡歌首位公開的女友。(圖/截取自薛佳凝微博)


●2005年胡歌與劉亦菲、安以軒合作《仙劍奇俠傳》。(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胡歌和林依晨合作《射鵰英雄傳》和《天外飛仙》。(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2009年與白冰傳合作拍攝《神話》傳出緋聞。(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2011年和唐嫣合拍《軒轅劍之天之痕》。(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2012年和朱丹,但胡歌否認堅稱只是好友,這段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圖/截取自YouTube娛樂圈爆料)


●唐嫣與胡歌攜手演出《軒轅劍之天之痕》,公開場合多次毫不避嫌的曖昧。(圖/截取自《軒轅劍之天之痕》劇照)

【更多精彩新聞】
● ​胡歌沒見到小S 讚現實版霓凰
● 「梅長蘇」情史大起底!胡歌緋聞女友都超正
● 車禍毀容苦熬10年 胡歌成就「梅長蘇」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