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茵茵冷戰5年!夏語心嗆「連我哥都說妳是X人!」

2018/07/11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和茵茵冷戰5年!夏語心嗆「連我哥都說妳是X人!」
女星夏語心和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不過其實兩人早就認識,是大學同班同學,看似感情相當好,但近日卻驚爆她們「冷戰5年」,夏語心還直接嗆對方「我哥都說妳是個賤人!」讓康茵茵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近日夏語心和康茵茵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製「你們的友情禁得起考驗嗎」主題,其實兩人已認識15年,但好友年資卻只寫10年,因為她們中間曾經長達5年都在冷戰。

▼(圖/翻攝自康茵茵臉書)


夏語心表示,兩人產生嫌隙的原因是有人居中挑撥離間,總說她們在說對方壞話,兩人也沒有向彼此查證,因此便信以為真。康茵茵則說,當時還在用MSN聊天,她記得夏語心還打了一句話,「連我哥都說妳是個賤人!」康茵茵錯愕地想問是否在說她,但夏語心卻直接下線,所幸最後兩人把誤會解開,現在才能和樂融融地一起上節目。

▼(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之後康茵茵被問到「夏語心和舒子晨誰會比較紅?」康茵茵表示,在她心裡認為是夏語心,因為她是零死角美女,未料話一出Sandy馬上妙回「所以舒子晨有死角?」康茵茵急忙解釋「每個人都有死角」,但夏語心在拍照很上相,怎麼拍都好看。康茵茵補充,但對一般觀眾來說,應該會選舒子晨,因為她很有野心,夏語心則較無所謂。

(封面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康茵茵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一刀剪掉15cm! 夏語心「32歲回春18大學生」粉絲驚呼:魂被勾走

藝人夏語心擁有姣好身材以及精湛舞藝,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先前她曾在臉書曝光自己詭異的「藝術感睡姿」,只見她下半身全都露在床外,引起網友討論。向來多以長髮亮相的她,近日大方公開「起床的第一秒」的模樣,原本打算維持1個月的記錄,但她如今卻一鼓作氣地剪掉15公分的長髮,瞬間逆齡回到18歲的青春少女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是大學生!」

▼夏語心向來多以長髮造型亮相(圖/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原本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完美流露出女神氣質,但最讓她困擾的是每天起床的雜亂模樣,整個頭髮又澎又亂,再加上長髮容易打結,每天早起的髮型還會不一樣,也讓她忍不住自嘲,「昨天睡覺是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被雷打到?」於是她隨手紀錄下了約一個禮拜自己「起床的第一秒」的狼狽模樣。

▼夏語心每天起床後的雜亂造型每天都不一樣(圖/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本來想持續紀錄一個月,但她已等不及將長髮剪掉,開心PO出的新造型直呼:「頭好輕好蘇胡(舒服)」只見她現在頭髮的長度約落在鎖骨,同時也染了一頭「霧棕色」的新髮色,加上髮尾微微內灣成功修飾了秀氣的臉蛋,更顯得整個人神清氣爽。

▼夏語心短髮新造型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宛如大學生(圖/夏語心臉書)




俏麗的短髮新造型一PO出,網友紛紛熱烈回應「看起來好像剛滿17歲的感覺」、「魂快被妳勾走了」、「這樣看起來清爽,這顏色很好看耶」、「笑容太正點了」、「我好喜歡你的頭的髮色哟~」,也有網友大讚32歲的她剪髮後,宛如逆齡18歲,她則謙虛地回應:「18誇張了,25差不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