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浪漫喜劇《金秘書》心好癢 超激情衣櫃之吻抨擊少女心!

2018/07/11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暢銷漫畫的浪漫喜劇,此劇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角李英俊(朴敘俊飾),與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祕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祕書金微笑(朴敏英飾),不知不覺彼此相愛的故事。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金秘書為何那樣》已播出10集收視屢創佳績,朴敘俊與朴敏英在戲中分別飾演的副會長與金秘書從工作上轉變為相戀的戀人,兩人的甜蜜互動不斷地在挑戰觀眾的眼睛。值得一提的是,對於韓國熱門連續劇都有「第八集接吻公式」,包含《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沒關係,是愛情阿》等戲劇,男女主角都會在第八集突破彼此的心防接吻成功,果然《金秘書》也脫不了這個定律。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金秘書》儼然成為今年tvN最成功的一部連續劇,持續在創造收視佳績,朴敘俊與朴敏英這對俊男美女,在戲中的各種劇情走向都超級甜蜜,甜到螞蟻都嫌甜,更是燒到各個對於愛情充滿幻想的少女們,該劇也仍然熱烈跟播中,繼續被抨擊內心的粉紅泡泡。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DISS愛爆表!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 竟無限放大朴敘俊雙下巴崩壞照

南韓演員朴敘俊正在趕拍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日前他在Instagram曬出防彈少年團(BTS)的V送上的應援餐車,不料V竟然將敘俊歐爸的雙下巴照,無限放大並放在應援車上,這讓朴敘俊好傻眼。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其實V(金泰亨)與朴敘俊、朴炯植一起合拍《花郎》成為感情深厚的花郎兄弟,儘管V正為新專輯忙碌,也不忘要替好友加油打氣,頑皮的他更在餐車的橫幅寫下:「因為朴敘俊大家都辛苦了,替這個討厭鬼多加一塊反光板吧,總之拜託了!泰泰(V的暱稱)」。對此,朴敘俊也回應:「你這個可愛的傢伙,非常感謝你也很愛你,你知道這樣做沒好處吧?」,朴炯植更留言表示,看到這樣自己也開始緊張了。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防彈V暖送餐車應援(攝自/朴敘俊IG)


看到「花郎兄弟」3人可愛的互動,網友也留言表示,「泰泰真是個小壞壞」、「哈哈太壞了笑死」、「滿滿的DISS愛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