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友柏遭爆婚姻亮紅燈!疑與女特助關係甚密

2018/07/10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被平面媒體驚爆去年底離婚,但本人沒有證實。蔣友柏和演員老婆林姮怡結婚14年,感情一直不錯,不過最近兩年,蔣友柏迷上健身,而且每次去運動幾乎都和特助莊涵雲一起去,由於兩人經常一起行動,太過親密,也讓外界產生懷疑。

▼(圖/東森新聞)


蔣友柏和老婆林姮怡,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13年前小孩出生,之後蔣友柏上節目,透露婚後生活,都以愛妻為中心。蔣友柏曾在節目中自爆荒唐史,愛妻林姮怡不離不棄,但兩人牽手14年,疑似在去年底婚姻觸礁 。

▼(圖/東森新聞)


蔣友柏被媒體驚爆婚變後,仍舊照常上班,不過他跟同公司的,莊姓女特助,因為經常一起行動,關係耐人尋味。女特助叫莊涵雲,今年37歲,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身材性感火辣,相較之下 元配林姮怡,年紀雖然大了些,但渾身散發空靈氣質。

▼(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提供線索,說曾目擊蔣友柏和女助理,經常到天母一間健身房運動,兩人一起上班,也一起運動,據了解,莊涵雲在公司,做事八面玲瓏,短短時間就從業務,升格為重要幹部,多次陪蔣友柏出差應酬。

而結髮14年的林姮怡,過去當過模特兒和演員,跟蔣友柏結婚後,就退出螢光幕 ,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如今驚傳婚姻亮紅燈,郎才女貌童話破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結婚15年,一直給大眾恩愛甜蜜的形象。但近年來卻屢次爆出蔣友柏與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有曖昧情,《蘋果日報》甚至爆料,其實蔣友柏和林姮怡早已離婚,只是還住在同個屋簷下。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們跟拍了14個月,發現蔣友柏和林姮怡雖然住在一起,卻鮮少有互動,反而是和女特助莊涵雲經常會藉著午休時間約會,兩人相處的時間簡直比蔣友柏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長,除了午餐約會,他們也時常會相約健身房運動,自2017年5月19日開始,他就被直擊和莊涵雲同框15次。

昨(7月8日)下午,莊涵雲打扮性感,先到公司辦事,又前往晶華酒店,沒想到3個小時後,老闆蔣友柏的黑色廂型車也來到晶華酒店側門,他上樓後不到半小時又匆匆離開,莊涵雲則是在21點前退房,離開了飯店,甚至9日早,莊涵雲還穿著昨日的上衣,疑似在外過夜,兩人到飯店的動機令人費解。

蔣友柏在外忙工作,林姮怡也辦好賢妻的角色,照顧孩子的責任幾乎落在她身上,林姮怡曾是模特兒出身,也拍過偶像劇,外型清秀氣質,但婚後她將重心轉往家庭,漸漸淡出演藝圈,投入家庭多年,現在的她已經剪去了一頭長髮,和昔日的模樣相差甚遠。

《蘋果日報》記者求證特助莊涵雲,詢問蔣友柏是否已經離婚,她只回說:「不了解老闆私人的事情,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對於兩人互動頻繁一事,她則回答健身通常都是一群同事,和蔣友柏只是同事關係。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