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靠這招擄獲「3大咖女神」認證照美哭網友

2018/06/30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靠這招擄獲「3大咖女神」認證照美哭網友
藝人海裕芬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被封為「國民姑姑」,個性直率熱情的她,在主持圈和戲劇圈都有好人緣,她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私下生活,28日海裕芬在臉書曬出與3位女神的同框合照,還擺出一桌佳餚招待,不管是好手藝或好人緣,都令人稱羨。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曬出的照片中可見,許瑋甯、林心如及侯佩岑3位女神到家中作客,她一口氣做了12菜1湯,展現驚人的好廚藝,只見4人站在佳餚前,舉杯對著鏡頭燦笑,許瑋甯身穿黑色細肩帶洋裝,微露深溝和鎖骨,看起來性感十足;而一旁的林心如和侯佩岑則分別穿著粉色、白色T恤出席,海裕芬在貼文寫道,「就算只餵飽三個女神,也要弄那麼一大桌12道以上的菜和湯!」並透露菜色中除了有拿手的滷豬腳、滷蛋,還有辣炒透抽、蘿蔔排骨雞湯、紅燒鮭魚等,每道都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除了超專業正餐,海裕芬最後也曬出和許瑋甯拿著冰品入鏡的照片,還在貼文透露上傳這照片前,女神們都說不用P圖,「但我堅持要修」真性情語句逗笑粉絲,3位女神也各自在底下留言大讚好吃,許瑋甯說:「太離譜了的好吃!厲害的小廚娘,吃得好『海』」,林心如則說:「超級好吃的!」,侯佩岑也留言:「真的太感人了~ 才華洋溢小廚娘一個人1小時內做出13道『芬味』菜,吃的好『海』啊」,粉絲看了也直呼,「美女如雲,羨慕」、「原來女神都很親民」、「要不要考慮開餐廳了」、「可以開班授課嗎!」

(封面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海裕芬因為演出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精湛演技備受矚目,還被網友封為「國民姑姑」,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的她,上月28日發文透露近期因為肩頸僵硬,便隨意找了一家按摩店做全身指壓,沒想到男按摩師竟要她把衣服、內衣全脫掉,她拒絕卻被對方指責「影響他幫忙疏通」,讓她氣得說想呼叫「警察杯杯」。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在臉書透露,近日肩頸實在僵硬到手指都發麻,便隨意找了家按摩店做全身指壓,沒想到男師傅卻一直要她把衣服和內衣脫掉,反穿他們開襟的衣服,她傻眼的說「根本就是要我裸背了嘛」,後來她不斷拒絕,卻反遭男師傅奚落是她不懂,表示如果不脫,會影響到他幫自己疏通,讓她忍不住氣得直呼:「我的確是不懂,不懂他到底想幹嘛,我是欠疏通,但也沒有缺到傻了吧!」最後也呼籲大家要懂得保護自己,遇到不想要的事情,態度一定要堅決的拒絕,她曬出背景寫有「大杯」的照片,幽默的說「覺得需要的不是大杯,而是警察杯杯」。

▼(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都留言力挺,「多點戒心少點危險」、「正確觀念,別被牽著鼻子走,斷然拒絕這種以某些明意,要女孩寬衣解帶」、「找女性美容師比較安全」,而海裕芬事後也在發文補充說道,「每個人對於身體碰觸接受度是很不同的」,而是取決自己是否覺得受侵犯或威脅,被騷擾也非發生在單一性別或身分,自己不會因為師傅是「男性」,便將行為歸為有犯罪可能,只是單純想表達「尊重」的重要性,希望外界別扣上非正義及奧客的帽子。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