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骨髓都是空包彈…」閃亮三姊妹父親離世 家人首吐心聲!

2018/06/30 14:0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本土女團「閃亮三姊妹」以搖滾電音曲風加上濃濃台味走紅,2003年出道掀起一陣旋風,後來在2009年拆夥,大姊創業當老闆娘、二姊成為製作人、小妹則轉戰政壇當里長,三姊妹各自闖出一片天,不過昨(29)日下午栽培她們出道的父親江萬源卻傳出噩耗, 因為糖尿病引發噬血症候群離世,享年58歲。小妹江珮瑩接受訪問時,哽咽描述爸爸的病狀,並透露要還原閃爸生前最帥的模樣!

▼「閃亮三姊妹」以搖滾電音曲風出道走紅。(圖/翻攝自網路)



閃亮三姊妹的友人透過臉書傳遞閃爸過世的消息,而閃亮二姊江佩珍也證實了爸爸的死訊,她透露閃爸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死亡率有7成,因為沒及時發現病情,已經拖了1年,錯過黃金治療時間。閃亮小妹江珮瑩也含淚表示,還沒來得及帶爸爸去環遊世界、享受世界,非常哀傷,她也在歷經一夜喪父的心痛後,首度吐露心聲。

▼小妹江珮瑩擔任里長。(圖/翻攝自江珮瑩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閃亮小妹江珮瑩擔任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里長,閃爸之前因水腫、身體不適住院1個月,住院期間,她有時間就會去醫院陪伴爸爸,家人們都陪在身邊談天說地,豈料爸爸身體的骨髓都是空包彈,補充任何營養都沒用,加上引發肺部感染,還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不能說話。

▼江珮瑩透露閃爸生前的病況。(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江珮瑩常陪伴在爸爸身邊鼓勵他,「你不能丟下我們不管,等你身體調好,要帶媽去遊山玩水」,雖然閃爸不能言語,仍不時點頭表示同意,沒想到爸爸這麼快就走了。回想昨(29)日爸爸被送回家,她在爸爸耳邊說:「家中大小事都不用擔心,媽媽我們會照顧好,一切病痛都沒有了,安心跟佛祖去……」,並與家人為生前愛漂亮的爸爸擦臉、換衣、穿鞋,還原他最帥的模樣。至於公祭時間,要等看好日子才能確定。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以搖滾的電音曲風闖出一片天的「閃亮三姊妹」,2003年出道後以歌曲《快來快來約我》走紅,雖然姊妹後來拆夥,各自擁有事業,但當年掀起的「台味」旋風仍存留粉絲心中,不料29日傳出噩耗,當年栽培她們出道的父親江萬源驚傳病逝,讓姊妹悲痛欲絕。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你脫離病痛了,跟佛祖去修行,謝謝你對演藝圈的付出與推動…」,閃亮三姊妹的友人在臉書透露出閃爸過世的消息,除了希望對方能一路好走,也盼閃亮三姊妹家族一切節哀,要努力堅強,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閃亮二姐江佩珍證實了爸爸的死訊,表示一家人忙於處理爸爸的後事,心情上還沒辦法平靜,並哽咽的說「還是沒辦法相信,我們必須先整理好心情,才能好好安慰媽媽」。

▼(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江佩珍還透露,閃爸是罹患的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死亡率有7成,因為未及時發現病情,錯過治療黃金時間,不過爸爸走得很安詳,享年58歲,感謝外界關心,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佩珍的丈夫說,閃爸在29日下午5點在醫院離世,病因是糖尿病引發噬血症,已經拖1年,28日晚間一度心跳停止,經過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是敵不過病魔,閃亮小妹江珮瑩也含淚表示,還沒來得及帶爸爸去環遊世界、享受世界,非常哀傷。

▼(圖/江珮瑩臉書)


閃亮三姊妹在2010年後發完最後一張專輯《紅色高跟鞋》後就淡出演藝圈,大姊江佩云創業當老闆娘、二姊成為製作人,而小妹則轉戰政壇當桃園巿平鎮區平南里里長,閃爸生病的這一年,3人都守在爸爸身邊照顧,而因為閃爸離開的太突然,目前還未擬定公祭時間。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