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單開拍 胡宇威嚇喊加薪楊貴媚哭了

中央社 2018/06/27 14:13 中央社 字級:
寒單開拍 胡宇威嚇喊加薪楊貴媚哭了

▲(圖/中央社)
電影「寒單」今天在台東開鏡,看到炮炸肉身寒單的震撼場面,主角胡宇威嚇得高喊:「我要加薪」;飾演母親的楊貴媚則哭著說,「能不能不要炸身體」。

導演黃朝亮的電影「寒單」在台東開鏡,包括黃朝亮和飾演肉身寒單的胡宇威,以及小薰、楊貴媚等主要演員均現身,開鏡後,隨即給演員「震撼教育」,真實的炮炸肉身寒單(邯鄲)。

當砲手將鞭炮擲向打赤膊的肉身寒單時,將飾演肉身寒單母親的楊貴媚,雙手摀住耳朵,躲到人群後面,看到越炸越猛烈,楊貴媚哭得越厲害。

▲(圖/中央社)

當被炸得遍體鱗傷的肉身寒單下轎後,楊貴媚看著皮開肉綻的傷口,相當心疼,就像自己的小孩被炸一樣。她哭著說,「能不能不要炸身體」。

供奉寒單爺的玄武堂堂主李建智說,炮炸肉身寒單很痛,但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上去炸,「會痛,還要上去」,如果能經過這樣的考驗,未來的人生沒有比這個還痛的了。

將要飾演肉身寒單的胡宇威,看到震撼場面,躲到人群後,結果還是被鞭炮炸到喊痛。他開玩笑地說:「我的薪水要更高一點。」他還說,真的很震撼,第一次看到有被嚇到,從痛到榮幸、到帶給的溫暖,要表現堅持,不能丟臉,堅持到最後,展現「台東男子漢的精神」。

胡宇威透露,片中的自己身體會有驚人的傷疤痕跡,而鄭人碩更需要接受致殘、聽力受損甚至排洩失禁的挑戰,一如他以往影片,這次角色難度可見一斑。

黃朝亮表示,電影將以寫實的手法進行拍攝,他在今年元宵節親身體驗炮炸後,便決定片中胡宇威、鄭人碩也需要同樣經過這般考驗。

參加開鏡的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炮炸肉身寒單,在台東已邁入70年,希望透過電影讓外界看到台東,台東文化和觀光結合,電影能賣座最好,讓「東寒單」舉世聞名。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