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妹妹披白紗!陳柏霖「硬要」同框 網歪樓:妹夫怎麼辦

2018/06/24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超正妹妹披白紗!陳柏霖「硬要」同框 網歪樓:妹夫怎麼辦
陳柏霖因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近日他的妹妹幸福的披上白紗,嫁給外國男友,陳柏霖還PO出在婚禮上與新人的合照,照片中的角度有點勉強,只露出陳柏霖的半張臉,就為了完整收進新人的模樣,看得出他有多疼愛這個妹妹。

▼(圖/翻攝自陳柏霖IG)


陳柏霖曾發布過和妹妹的合照,但出於保護家人的心情,妹妹並不常曝光,直到昨(23)日,他透過Instagram分享妹妹婚禮的照片,並附上感人的文字,「歷史性的一刻,新婚快樂,我最愛的妹妹。永遠幸福。」對妹妹的愛溢於言表,不過照片中的半張帥臉,竟然讓底下留言歪樓!

▼(圖/翻攝自陳柏霖IG)


照片中妹妹和妹夫正攜手斟酒,陳柏霖逗趣的只露出半張臉,另外也附上了自己的西裝帥照,網友們看了後直誇:「哥哥怎麼比妹夫帥很多」、「穿正裝的柏霖簡直太好看了!」也有不少人虧他,妹妹都嫁了,哥哥也該找個對象定下來,敲碗問陳柏霖什麼時候才會結婚。

▼(圖/翻攝自陳柏霖IG)


其實陳柏霖5月才參加過一場製作人的婚禮,當日許多藝人都到場祝賀,他也一身剪裁合身的西裝,和大陸演員竇驍、張一山、楊旭文等人擔任「最帥伴郎團」,當時也在Instagram上祝福製作人陸添:「恭喜兄弟,很開心參與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天。祝你們永遠幸福。」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陳柏霖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妳》爆紅,劇中「大仁哥」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他轉往大陸發展,作品表現亮眼,他27日在微博、IG社群曬出參加婚禮的帥照,眼尖網友發現,這一字排開的伴郎陣仗根本地表最強,就連大導演馮小剛、影視大咖葛優都是婚禮嘉賓,讓不少網友對新人身分感到好奇。

▼(圖/翻攝自陳柏霖IG)


▼(圖/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陳柏霖曬出多張伴郎帥照,並在貼文寫下祝福:「恭喜兄弟,很開心參與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天,祝你們永遠幸福。」不過仔細一看,伴郎團成員還有大陸男星竇驍、張一山、楊旭文等人,高顏值超吸睛,其中一字排開的大長腿陣仗,讓不少女粉絲都直呼帥炸了,另外,婚禮中還出現電影大咖馮小剛、徐帆夫婦與葛優,許多網友都好奇到底是哪對新人面子這麼大!

▼(圖/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圖/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圖/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據了解,這場婚禮的新郎是「北京新力量影視公司」董事長陸國強的兒子陸添,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不少大明星,陸國強更是馮小剛合作多年來的製片人,陳柏霖也是因為演出電影《壞蛋必須死》才和陸添結識,而新娘王杉屹則是大陸男星鹿晗的高中同學,大牌明星都是座上賓,讓許多網友見識到這位製作人的好人緣,也有不少人在陳柏霖貼文底下催婚,「什麼時候換你啊?」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